“我并非是让你对付这个元婴期的修士,而是让你对付李三言和承永长!”仙敏摇了摇头,而后正色说道:“如若你能够牵制得了这两人,我和文天星亦是能够对付得了那位大人!”

    “固然,我们没有太大的胜算,但他想要奈何我们,那也是有点难度的,毕竟我俩都已经是接近元婴期的修士了。”

    陈锦霖闻言,终于知道仙敏和文天星在想什么了。

    在高手不足的情况下,这两人挑起了重担。

    李三言和承永长则是交给了他,毕竟这两个金丹后期的修士,也并非是一般发金丹初期者能够抵挡得了。

    在他们看来,也只有他这个浑身有着压箱底本事的人,才能够牵制得了。

    “到时候看看吧,能不能牵制这两人,我现在还不敢说……”陈锦霖微微沉吟了一下说道。

    “不管如何,你必须要办到,否则我们都得死!”文天星这时说话了,他的脸庞上带着无比凝重的神色。

    正此刻,许阳才外面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府主,大事不好了!”

    “咱天星府外,来了一个无比强悍的人,并且李三言和承永长跟在他身后,他们像是来闹事一样。”

    许阳说着,脸色都不禁煞白了起来。

    连李三言和承永长,都要跟在后面的大人物,那境界得多高?

    场中众人闻言,神情也都均是凝重了起来。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他们却是非常的明白,这事情怕是不简单。

    “走,出去看看!”文天星沉声说道。

    仙敏跟在后面,但在看到陈锦霖欲要跟出去之时,当即说道:“你先别出来,我们看看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先!”

    “这事情是关系着我的,就算我不是他们的对手,我也不想当个缩头乌龟。”陈锦霖摇了摇头,直接走在前面。

    仙敏和文天星见此,也没有再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