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阁和五良谷,充其量不过是寿山道的一个小势力而已,他们谈何能够找到沧州的大人物入驻?”陈锦霖微微凝重起来,问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想这肯定是与你有关系!毕竟,你一来到寿山道,就出现了如此之多的问题,这可并不是以前会发生的。”文天星一脸的肯定,同时脸色也是深深的凝重起来。

    别人不知道,但他却是非常的明白,一个灵符师是多么的重要。

    或是沧州那个到来的大人物要把陈锦霖收入自己的势力中,或是会直接对之进行粉碎。

    诸如陈锦霖这样强大的人,那是根本不会让其成长起来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每一个敌对势力,都绝对会将天才扼杀在摇篮之中。

    “算了,我也不想太多,等他们来吧!大不了,拼死一战!”陈锦霖感觉有些头疼,长长叹息一声。

    “我等会去一趟北斗仙亭,看看仙敏那边怎么说!”

    “多谢前辈了。”

    文天星摆了摆手,而后说道:“你从秘境中出来,已经有了一些积蓄,现在看看能不能冲击到金丹期,如若能够冲击到金丹期,配合你的压箱底本事,或许这件事情并不是难事!”

    “我会努力的。”

    陈锦霖离开大殿后,便折身往回走。

    于沧州的大人物到来五良谷,他是怎么都没想到过的。

    不过现在即便是害怕,那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他也只能尽快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否则将会彻底的被淹没在狂潮当中。

    至于文天星,在离开天星府之后,便直接前往北斗仙亭。

    北斗仙亭的亭主仙敏,似乎早知道文天星要过来,早早的便在大殿之中等候着了。

    “仙敏,你知道我来这的目的,我想问问你怎么看待此事?”文天星坐在大殿的旁位,看向仙敏直问道。

    他们都是金丹巅峰的修士,虽然说在寿山道已经是最强悍的存在了,但放眼沧州的话,实力也只能算是一般般,甚至在他们这个年龄来说,根本不能入流。

    现如今,事情如此的紧急,他们不得不谨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