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会身后惊讶的年轻人,陈锦霖昂首挺胸的朝着血色宫殿走上去。

    跟随在身后的杜腕豪,愣了一下,随后也没有迟疑,跟随上陈锦霖的步伐。

    虽然只是一座山峰那么高,但是陈锦霖等人,却是用了足足一刻钟,这才到达血色宫殿。

    放眼看去,只见到宫殿的牌匾之上,赫然写着血魔两字。

    这两个字,就像是有魔力一样,即便是陈锦霖看去,也是能够感受到那一股慑人的力量所在。

    其他一些心志不坚的修士,则是比较久,才脱离掉这一个慑人的力量。

    “区区两个字,就让得我迷失了一小阵子,看来这个地方,果然不一般啊!”杜腕豪深深吸了口气,脸庞上带着满是震撼之色。

    “等一下小心一些,这地方很是诡异!”陈锦霖微微皱眉,叮嘱杜腕豪。

    单单是牌匾上面的两个字,就出现了这么一个情形,陈锦霖明白,往下肯定有着很危险的地方。

    毕竟这是血魔老祖飞升的地方,也是血魔老祖为自己准备的最后一个地方。

    说不定,还真的如同旁人议论的那样,血魔老祖以防自己飞升失败,而设下这一个陷阱,以方便自己往后复活。

    在修真大陆上,这些事情是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谁也不能够担保。

    众人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朝着血色宫殿里面走去。

    期限,众人都是摸石头过河,并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但是越到后面,众人就越是胆大了起来。

    转而,已经有数百人进来到血色宫殿了,其中有灵州的,也有沧州的。

    三三两两的在一块,纷纷在探索着这个血色宫殿。

    不过众人在探索这里,却是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危险,除却是有刺激的血腥气息之外,就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可说了。

    整座宫殿,也是如同一些老旧的宫殿一样,空荡荡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声惊呼声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