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不知有几许坎坷,但陈锦霖和杜腕豪两人,却仍旧不会有任何的退缩。

    固然在这北域圣地,有着众多的敌人,还有着灵州过来的强大修士,却挡不住他们的脚步。

    一路往深处而去,两人遇到了不少的妖兽,有强大的,也有弱小的,但这些妖兽,都没有阻挡到他们分毫,纷纷死在了他们的手中。

    甚至是一路上,陈锦霖都没有出手,杜腕豪就直接将危险给解除了。

    时间飞逝,两人也不知道行走了多远的距离。

    某一时刻,踏踏的声音不断的从深处传来。

    紧接着,飞禽鸟兽的惊恐声音不断的传出。

    陈锦霖听到这些惊恐声,眉头不禁微微皱起。

    一旁的杜腕豪,也是一脸的不解。

    “看来,北域圣地是有变了!这么多的飞禽鸟兽,都如此惊恐,定是要有大事发生!”

    “会不会对我们有影响?”杜腕豪的脸色,有着些许的担忧。

    人命为第一,倘若是真的有危险的话,两人还是不会去触碰的。

    毕竟北域圣地存在这么久,都还没有人能够堪破这一个地方,他们固然有着实力,但真正是巨大的危险,他们还是不够看的。

    “影响固然是有,但咱们还是得前进,要不然怎能看透这北域圣地的秘密?”

    “这里被誉为圣地,肯定是有着秘密的,咱们如若是堪破了这一个秘密,肯定会有重大的得益之处!”

    陈锦霖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事情,继续往深处而去。

    约莫行走了二里之地,两人只见到一簇簇的妖兽,不断的狂奔着。

    它们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样的惊吓,不断的践踏着逃跑,甚至是不惜践踏同类,都要逃离深处之地。

    陈锦霖这个时候,终于是皱起了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