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会注意的!”陈锦霖点了点头,尔后和许阳大步流星走入大殿。

    主座之上,坐着一个中老年人。

    他闭着眼睛,像是根本不知道陈锦霖和许阳踏入大殿,不知道在做什么。

    许阳看到中老年人微闭着眼睛,也没有说话,就在静静的等着。

    约莫一盏茶的时间,主座上的中老年人睁开了双眸。

    那一瞬,陈锦霖只见到有两道精光,从其眼眸中散溢出来,整个人的气息蓦然间飙升起来。

    在不久之后,这一股强大的气息,才回归于平静。

    而中老年人此时却是没完全没有了丁点的气息,若非是陈锦霖刚刚察觉到那一股强大的气息,怕是以为这是一个普通人。

    “府主,弟子求见!”许阳微微低着,行了一礼。

    “许阳,你这么快就从寿山之巅回来了?”文天星淡然的声音传出来。

    “寿山之巅,除了有一根修罗权杖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弟子并没有获得修罗权杖。”

    文天星微微眯起双眼,问道:“那你带这人回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府主,这位是陈锦霖公子,远古大能者遗留下来的修罗权杖,正是他所获得!而且,他也是一个灵符师!”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击杀了五良谷的几个年轻天骄,还赶走阴阳阁的乌尘。”

    许阳的话语落下之后,文天星不禁微微眯起了双眼。

    他的目光紧紧落在陈锦霖身上,像是要看穿他一样。

    陈锦霖没有任何的躲闪,目光与之直视起来。

    两人的对峙,恍若是在较劲一般,不分胜负。

    然而在随着时间的流逝,陈锦霖却是感觉到了自身被一股极为强大的气势给压迫着,像是要把他的五脏六腑都给压碎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