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阁的众人闻言,都均是笑了起来。

    杜腕豪的实力,众人皆知,那可是在年轻一辈中从来没有输过的。

    更别说是对付灵符阁的众人了,毕竟灵符阁只是以炼制灵符为主,武力这方面还是尚且欠缺的。

    “豪哥,你准备给他们下什么坑呢?”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反正绝对会对你们有利的!”杜腕豪神秘的笑了起来。

    灵修阁的众人都在谈论着这件事情,而在不远处的灵符阁,则是完全不知。

    但是伏阳等人,自从知道陈锦霖答应了杜腕豪,要进行约战之后,脸色就从来没有好过。

    杜腕豪,早就已经在沧州学府出名了,年轻一辈根本无人是他的对手。

    甚至于可以这么说,杜腕豪还可以应付起一些稍微弱小一些的学府长老来,由此可见他的实力是多么的强悍了。

    “也不知道大师兄在搞什么,竟然会答应这个杜腕豪的约战,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会答应的。”伏阳说到这,脸庞上不禁露出了满是无奈的神色。

    “可不是!咱们灵符阁,根本就没怕过谁,即便是灵修阁其他的人来都有师傅挡着,大师兄怎么就答应了呢?”

    众人都很是纳闷,但又不敢去问陈锦霖。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已经过去了。

    在第三天来临之际,陈锦霖一早上就从院子中走了出来。

    他的境界已经来到了金丹中期,气息与之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但是众人可以看到,他那一张刀削的脸庞,棱角更加的分明了,整个人的气质似乎上升了不知一星半点。

    伏阳等人早就已经在等待着他了,见到他出来之后,都是迎了上去。

    “大师兄,咱们找个理由推掉吧!这个杜腕豪,真不是你所能够应付得了的。”

    “是啊!这几天,整个沧州学府都是你们之间的约战了,杜腕豪还放话说,以后你就是他的仆人了,这点更改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