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欣欣彻底的震惊了,她现在有一种感觉,陈锦霖似乎变得强大了,变得自信了。

    如若之前对付起元婴期的修士,陈锦霖还只是有些忐忑不安的话,现在竟是能够不把这些境界的人放在眼里了。

    她也没有多问,转头就离开了,再一次进入闭关之中。

    陈锦霖看着白欣欣的背影,嘴角不禁露出了淡然的笑容。

    转而,他也是直接进入到自己的闭关室。

    定天之杵,从不详之林得到,这是一个支撑着整个法阵的法宝。

    用武文阳的话说,如若能够契合定天之杵,并且堪破透彻的话,完全可以用定天之杵当成阵眼,做出一个法阵。

    届时,不管敌人有多强大,他都能够直接关在法阵中,操控法阵将这些人给击杀掉。

    临近前往北域圣地,他得快速的领悟下来,否则到时候若是出现强大的敌人,他就没有那个能力对付得了了。

    ……

    时间流逝,半个月已经过去了,陈锦霖还没有出关。

    同时,灵符阁的众人,也都在闭关修炼之中。

    不单单是灵符阁,整个沧州学府的年轻一辈人,都几乎是这样。

    似乎每一个人,都为了前往北域圣地,而提前做好准备。

    不过今天,灵修阁却是迎来了几个“客人”。

    这几个“客人”的衣衫袖口处,都刺绣着真武山三个字,龙飞凤舞,笔走龙蛇。

    如若陈锦霖在这里的话,他绝对能够认出来这几人,正是程子墨和杨余程。

    带头的则是一个老头儿,没有一点的气势散溢出来,但程子墨等人却是跟在老头儿的身后。

    “徐天,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坐在首座之上的牧飞,微微眯起双眼,看向下方的老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