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学府。

    自陈锦霖负伤远逃之后,牧飞就派出了很多的人去寻找。

    他也想第一时间找到陈锦霖,确定他是否安全,毕竟在这个点上,陈锦霖是恢复学府荣光的主要人之一。

    曾经他们商量过,只要陈锦霖从北域圣地回来,就让他接任灵符阁的阁主,但是却没有想到,到头来却是出现了这样的一种事情。

    “有消息了吗?”牧飞看着底下的几人,问道。

    “没有,我们已经找遍了沧州,都没能够找到他。”

    “大师兄负伤了,肯定隐藏起来了,在他的实力没有恢复之前,我们肯定是找不到他的。”

    “牧飞长老,我总觉得他应该是前往灵州了,毕竟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牧飞闻言,他并没有说话,而是深深的沉吟起来。

    对于陈锦霖的思绪,他真的是想不清楚的。

    甚至于,他一直都不知道陈锦霖有什么样的压箱底本事。

    之前徐天在法阵之中自爆躯壳,陈锦霖是以什么抵挡下来徐天的自爆,毕竟当时的他,并没有受伤。

    尔后,在绍良的自爆之中,他又是无法躲避得了,这是让得他很是怪异的地方。

    “或许真如你们所说,他应该是隐藏起来了,他不出现的话,我们应该是找不到了的……”

    正此刻,杜腕豪从外面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

    他慌慌张张说道:“长老,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慢慢说!”

    “我刚刚探查到,焚月岛、天武殿、震天谷等势力,都已经有队伍进入我们沧州了,他们好像在寻找陈锦霖。”

    “与此同时,我也得到消息,真武山和七星楼、白凤殿这种势力,也都是纷纷出击了,他们好像都是在寻找陈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