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他们能够发挥到巅峰期的实力,他们也不会是陈锦霖的对手。

    因为,在越来越多的人死去之后,他的修罗战兵,也已经扩张到了一个很大的地步。

    密密麻麻的修罗战兵,绝非是一般的修士所能够比拟得了。

    约莫一刻钟之后,整个法阵之中,尽数是被鲜血充斥着,血腥气息扑鼻而入。

    杜腕豪的脸上,满是鲜血,不过他整个人却是精神抖数。

    “大师兄,我们完成了!”

    “嗯,完成了!”陈锦霖笑了笑,尔后对他说道:“把这些人的储物袋都拿上来,这个北域圣地,已经没有地方好探索的了,咱们也是该回去了!”

    杜腕豪点了点头,按照着陈锦霖的吩咐,将场中的这些储物袋都拿在手中。

    陈锦霖大手一挥,那定天之杵蓦然间回到他手中。

    法阵,在这一刻直接破开。

    当法阵撤开的那一刻,场外面的众人,在看到这一个情形之时,都均是愣住了。

    每一个人的脸色,都无比的苍白,他们看向陈锦霖,身体都不禁瑟瑟发抖起来。

    特别是那些金丹期的修士,更是无比的惶恐,生怕陈锦霖会对他们出手一样。

    “不用这么害怕,我并非是那血魔老祖,我就是沧州学府的陈锦霖!”陈锦霖看向众人,露出了一抹淡然的笑容。

    众人闻言,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了下来,只要不是血魔老祖这样的大魔头,他们倒也不会那么惧怕了。

    毕竟沧州学府的陈锦霖,可并非是一尊杀人的魔头。

    不过此时,杜腕豪却是皱着眉头朝众人看过去,轻声说道:“大师兄,要不要把他们……”

    杜腕豪的声音很轻,但场中的众人还是听到了。

    “两位师兄,我们是不会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你们不要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