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颜色,变得更加的殷红了。

    陈锦霖触发了血魔老祖的传承——狂血魔功,整个人的戾气,无比之强。

    单单只是这种戾气,就足以让得场中众人无法承受了。

    连带着,一些弱小的人,在触碰到血光之刃后,纷纷被斩成两段,没有任何的生还机会。

    “这个恶魔,大家一起杀了他!”

    “同心协力,否则我们都没有后路可说!”

    “竭尽一切,抵挡住他,要不然我们都要彻底的完蛋!”

    场中的众人,此时都已经知晓了陈锦霖的实力,根本不是他们所能够抵挡的。

    如若现在不联合起来的话,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活路可说。

    寒夜三人,在陈锦霖的身后,他们不是没有出手,而是磅礴的灵魂意念,不断的出击,对一些试图要逃跑的人进行干扰着。

    七星楼的蝙蝠,一把将自己的飞剑祭了出来,整个人瞬间化成一道流光,在迎风之后立即变成一个旋窝,朝着陈锦霖冲击而去。

    殷白凤则是羽翼一展,尔后成为一个大鹏,尖鸣一声,毛羽纷纷化成利箭朝着陈锦霖飞散而去。

    这一刻,整个真武山,犹如一个修罗战场。

    血光所笼罩的地方,没有一个人能够逃离。

    血光之刃,所到之处的人,都均是人头落地。

    但陈锦霖,他丝毫没有被戾气影响自身,他的双眸中充斥着焰火,这是金色符文所幻化成的业火。

    他时刻保持着理智,强大的灵魂之力,在搜索着场中每一个人的灵魂。

    只要是参与到围剿沧州学府的事情当中,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够离开此地。

    孟公明的攻击、蝙蝠和殷白凤的法宝也在此刻纷纷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