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飞等人,他们不得不慌张。

    七星楼的合道期强者,与白凤殿的合道期之人,那是与老府主齐名的。

    即便是真武山的开山祖师爷,也都是比他们略低一筹,这等存在,根本不是陈锦霖所能够应付得了的。

    陈锦霖是能够应付得了真武山的开山祖师爷,但是面对这两人,那就不一定了,很有可能陈锦霖会彻底的身死道消。

    当牧飞等长老去到灵符阁之际,只见到灵符阁的大殿之中,陈锦霖已经坐在了首座之上。

    “陈锦霖,你不能前往七星楼,那张天星太过厉害了,是与老府主一辈人的存在。”

    “对,你不能前去,现在咱们学府好好的,他们也没有再来寻仇,你这去了,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吗?”

    “不管怎样,你都不能离开灵符阁,不能离开沧州学府!”

    众多的长老,都是一致的口吻,均是不让陈锦霖前往七星楼。

    陈锦霖没有理会他们,而是对寒夜等人说道:“寒夜,你负责指导他们,让他们的灵魂意念壮大起来,明白吗?”

    寒夜三兄弟点了点头,正色道:“大师兄,您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有任何藏挫的!”

    陈锦霖点了点头,目光转移到伏阳和白欣欣的身上。

    “以后,学府就靠你们两人维持了,我可能处理七星楼和白凤殿的事情,就要离开学府了,毕竟武文阳真人,他还在等待着我前往呢!”

    一番话语落下,无论是灵符阁的众人,还是说牧飞等长老,都均是彻底的震惊了起来。

    陈锦霖不单单是要前往七星楼,还要去白凤殿。

    最后,竟然还说要前往千重伏魔山。

    要知道,无论是七星楼,亦或者是白凤殿,那都是有着合道期强者的守护,陈锦霖只不过是一个元婴期的修士,怎能对付得了这么强大的修士?

    上一次,陈锦霖能够挡下来真武山的开山祖师爷,他们可能猜测陈锦霖是用了某些压箱底的本事。

    但这种压箱底的本事,却只是一次性使用的而已,要不然他根本不会过了这三个月,才带人前往这七星楼和白凤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