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咱们要不要追赶?”古枫看向远处,双眸微微眯起。

    “应该追不上了,毕竟他们的速度太过快速了。”陈锦霖有些纳闷的说道。

    对于这一个事情,他倒是没有想到过。

    如若换成是其他的人,怕是早就被追上了。

    还有一点,在此处固然是无法使用灵力和法宝,但却是能够用一些秘法,来提升自己某一个领域的强度,这点是陈锦霖等人望尘莫及的。

    “大好的机会啊,就这么放过了,真是有些可惜!”林誉长长叹息一声,脸上带着沮丧之色。

    “可不是!咱们一直以来都想把乌尘,庄立然给搞掉,但到头来还是没能够做成。”古枫亦是如此的惋惜。

    “现在没能够把他们击杀,不代表以后没机会,放心得了,这些人肯定会完蛋的!”陈锦霖非常自信的说道。

    目前,他已经能够奴役万兽了,这算是一个强大的队伍。

    固然他们只有四个人,并且都不是炼体之人。

    然而这一个万兽的队伍,却不是谁都能够拥有的,即便是等一下兽潮来临,他也是无惧了。

    正当此刻,那些半兽人和食人巨鹰,纷纷从不远处而回。

    他们的脸庞上没有任何的神情变化,但却都尖鸣着,很明显在表达着不满。

    陈锦霖看着这些万兽,面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站在场中,灵魂意念与这些半兽人沟通了一会之后,当即对白欣欣等人说道:“走,咱们去一个好地方!”

    “什么好地方?”白欣欣扭头看过去,轻声问道。

    “去了你就知道了!”陈锦霖也没有明说,面上带着微笑。

    他从半兽人的口中得知,这秘境之中有着一个绝地。

    这一个绝地,或许有着重大的异宝,不过那一个地方在半兽人看来,是极为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