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

    一声声践踏地面的声响传来,走在前面的古枫和林誉,都是眉头皱了起来。

    他们纷纷爬上大树,并对陈锦霖和白欣欣说道:“赶紧上树,这些凶兽数量过多,不是我们能够抵挡得了!”

    陈锦霖二人闻言,纷纷效仿这两人。

    很明显,这两人是有着经验的,要不然不会第一时间就上到参天大树之上躲避凶兽了。

    当他们才刚刚爬到树上,八个无比体型无比巨大的凶兽,竟然是来到了他们的脚下。

    这八个凶兽,是有着六个耳朵的,并且身形像狼。

    古枫的脸色彻底变了,他不断的往顶上爬去。

    “六耳毒狼!”

    林誉的脸色亦是如此,他的速度更像个猴子,不断的往上面爬上去。

    陈锦霖和白欣欣在看到这两人,也都没有任何的犹豫,快速的跟随着。

    “六耳毒狼,是秘境中的一种凶狠之物,这是有毒的,并且剧毒无比,只要是沾染上一些,那整个人便会直接化为一滩脓血!”

    “另外,这六耳毒狼的每一个耳朵,也都能够喷出毒雾来,是很难对付的一种。”

    “上一次六芒山秘境的开启,我眼看着几个强大的修士,都死在了这凶兽手中。”

    陈锦霖听着他俩的话语,也是不禁有些头皮发麻。

    他倒是没有想到,才刚进入到六芒山秘境不久,就遇到了这一种凶狠之物。

    倘若是能够使用灵力和法宝的话,他根本不会惧怕。

    但现在,他们也都只能像是一个凡俗夫子,根本不能够依靠外力。

    被六耳毒狼的毒给沾上的话,那就是彻底死亡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