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你,走不出这片不详之林!”程子墨面上带着冷笑,沉声说道。

    “小子,知道不详之林吗?”一旁穿着白衣的杨余程鄙夷的看了一眼陈锦霖,尔后缓缓说道:“这是沧州最为出名的不详之林,进来的人想要再出去,那是难上加难!”

    “关键一点,即便拥有着元婴巅峰的境界,都不敢说能够出去!”

    “让你跟随我们一起走,那是给你一个机会了!”

    陈锦霖闻言,神色不禁沉了下去。

    他倒是没有想到过,和白欣欣竟是冒然进了沧州闻名的不详之林。

    对于不详之林,他可是有所耳闻的,进去的人,即便再怎么强大的境界,都不敢说能够活着出去。

    偏偏的,现在他就到了这一个情形。

    一旁的白欣欣,也是露出了担忧之色。

    “走吧,给你机会你别不要脸啊!”程子墨收起气势,摇了摇头。

    陈锦霖没有说话,他和白欣欣对望一眼之后,便跟在这几人的身后。

    固然他知道这些人是想要拿他当炮灰,但此时此刻他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毕竟是没入到了不详之林,想要出去的话,还得依靠别人,兴许这些人想要拿他当炮灰,但到最终谁是炮灰,那还说不定。

    他现在也不会把压箱底的本事施展出来,于这些人而言,他已经下了决心,不到关键时刻,绝对不会暴露一丝一毫的实力。

    程子墨和杨余程四人走在前面,他们似乎根本不怕陈锦霖和白欣欣逃跑,也没有对他们两人过多的问及其他事情。

    对于这样的情况,陈锦霖是再想要不过的了。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他们竟然发现,走着走着,就回来到了刚刚的地方。

    “怎么会这样?咱们明明都已经选定了方向,竟然还回来到了原点?”杨余程的脸色极为的阴沉,他隐隐已经到了暴怒的边缘。

    “都几天的时间了,愣是没有走出这个地方,难不成我们这辈子都要被锁在这里?”朱明博的脸色也是极为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