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文阳的话语一出,场中的众人都均是怔住了。

    每一个人都朝着陈锦霖看过去,满是震惊之色。

    “知道你们为什么连入门级别都没到达吗?”武文阳的目光,落在场中众人身上。

    众人纷纷摇头,一脸的不解。

    “你们是炼制灵符的料,但是你们却无法随意沟通天地之势!也就是说,你们的灵魂意念,还不能做到收放自如,也没有强大到那一个地步!”

    “所以,在我闭关之后,陈锦霖就是你们的总教头了,你们有什么事情,就可以问他!他是可以带领你们踏入炼制灵符的道路!”

    陈锦霖听着这一番话,整个人都不禁震惊了。

    “师傅,我怎么就成了总教头了?”

    他可是进来这里学习的,不是来当总教头的,并且他自己的实力,自己非常清楚。

    “你有这一个实力!况且,我即将要突破了,也没有时间教导他们了。”

    话语落下,武文阳拿出一本泛黄的书籍,而后灵力托着,直接来到了陈锦霖的面前。

    “这是一本炼制灵符的秘诀,你可以仔细的看一下!”

    尔后,他对场中的其他人说道:“你们也不要羡慕嫉妒,这一本秘籍就算是给你们,你们也看不懂,明白吗?”

    “你们连基础都还没打好,是不可能学得懂的!等你们进入到入门级别,你们的总教头陈锦霖,完全可以给你们看这一本秘籍!”

    “但是,在你们没有进入到入门级别时,切勿不能看,以免扰乱内心。”

    之后,武文阳没有再多说其他,直接便离开了大殿。

    他离开之后,场中的众人当即炸锅了。

    谁都不曾想到,陈锦霖昨天才进来到沧州学府灵符阁的,现在竟然是成为了灵符阁的总教头。

    这一点,不得不让他们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