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霖的额头上,已经满是黑线了。

    他倒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还有一重身份。

    不过仅仅是这些,他还并不怎么相信,毕竟这些顶尖的法宝,即便是换成另外一个人,那也是可以得到的。

    白鹤看到陈锦霖明显不相信,不禁摇了摇头,苦笑道:“你或许不知道你的定天之杵,是一件什么法宝。”

    “它的名字,就是整件法宝的用处!可谓定天,也能够穿越天际!”

    “以后,你会懂得的。”

    陈锦霖这会儿,终于是震惊了起来。

    他对于定天之杵的认知,只在于能够让其做为法阵的阵眼而已,其他的一概不知。

    但现在经过白鹤这一个指点,他才明白定天之杵原来不仅仅是这么简单而已,深一层次里面,还有着更多的意义。

    这种绝世法宝,如若能够堪破的话,绝对能够上升到另外的一个层次,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只不过陈锦霖现在,并不知道怎么去发现这定天之杵的深层次作用。

    “你说那么多,这小伙子都未必能够接受得了。”血魔老祖这时候说话了。

    “他不接受,也得接受!”白鹤看向血魔老祖,而后说道:“其实,我早已经算到了白骨之海,有着你适合用的躯壳,那是一个圣人的躯壳,至于你能不能得到,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血魔老祖这时候终于动容了,他飞升失败之后,留下来的这一点灵魂意念,固然比一般的修士强大,但是要遇上如同白鹤师弟这样的实力,他也是没辙的。

    同时,他到达了这一个层次,不可能随意的去寻找一个躯壳进行夺舍,因为那样根本就无法把他给囊装下去。

    白骨之海,一个灵州的禁地。

    传说,那是一处域外的战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新的骨骸产生,其中不乏有一些如同他们一样强大的存在。

    但是这一个地方,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够探索得清楚,即便进入这个地方,也只能在边缘地带,并不能往深处而去,因为危险随处可在。

    陈锦霖听着这两人的话语,整个人都不禁怔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