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黎菲发现后半夜她竟然出奇睡得好,她今晚关了灯,梦里硝烟四起,浓浆爆裂,一道道鬼魅之声呼叫她的名字,但后来下起了雪,薄薄的凉凉的一片,覆盖一切的焦灼、惶恐。黎菲很受用,一觉睡到天亮。

    醒来,坐起身,阳光透过玻璃照了进来,指尖凑进鼻子,好似手上还缠留冰冰的触感,那味道像极了omega的信息素。

    她低头瞧了瞧大腿.根.部,毯子湿了一大段,她掀开被子,去浴室冲了个澡。

    刘特助一大早来到公寓,看见客厅长桌上放着的文件夹,依旧是昨晚打开的模样,他小声问摆碗的程阿姨:“昨晚,小黎总看桌上的文件没?”

    程阿姨晃了一眼:“黎小姐进了里厅就没再出来,昨晚还关灯睡觉了。”

    刘特助听见里厅动静,往那边望了一眼:“看来心情不错啊。她昨晚干嘛了?”

    明明他走前,黎菲还神色恹恹。

    程阿姨双手在围裙上来回擦了擦,笑着说:“昨晚在看综艺节目。”

    一旁的米小露已端起碗开始喝粥:“哪个综艺节目,她没看体育赛事吗?”

    程阿姨小偶像安利成功,讲起来很得意:“《舞动古典》看北青均跳舞,黎小姐也很欣赏他。”

    黎菲爱整齐,说完,程阿姨敲了敲里厅大门,进去收拾黎菲的房间,几分钟后她抱着毯子走出来,捂嘴偷笑。

    刘特助观察入微,跟过去小声问:“程姐,啥事那么开心啊?”

    “噗,在偷偷洗被子。”

    “洗被子?”刘特助恍然大悟,以往黎菲梦.遗都是自己洗被子。

    程阿姨瞄向里厅偷笑,有种做媒婆介绍相亲,成双成对后的沾沾自喜,她小声嘀咕,“没准以后我能亲眼看见北仙儿。”

    刘特助喜上眉梢,摸出手机给调查员发了新的任务:最快速度把北青均的资料发过来。

    “叮”的一声,米小露手里的饭勺掉进碗里。

    北青均?梦遗?!

    米小露两条眉毛紧紧拧在一起,她不是性冷淡吗?陪伴黎菲这么久,她的生理状况没人比她更清楚,她可从来没见过黎菲对哪个Omega动过心,更别说意.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