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脸盲Alpha的绿茶伪B[女A男O] > 第 13 章 请假:易感
    贺封没带抑制剂,没有久呆,免得再次被勾得发了情。

    他找了借口上厕所,黎菲没再难为他,只是一口一声贺经理,说下次要直接带人出去玩。

    那个人是自己吗?

    贺封把打湿的卫生纸覆盖在发烫的腺体上,耳尖却比之前更红了。

    第四节活动课已结束,天色暗了下来,球场上空的浅黄色灯光照了下来。

    陆岳凌坐在空地上,盯着贺封的背影,语气轻蔑:“贺哥,你那亲哥哥比你上道。”

    贺明霆最讨厌别人跟他提贺封,但他父母经常拿两人做对比,尤其父亲贺元贵说贺封成绩好,人也踏实勤奋,让他跟这个哥哥好好学习。

    贺元贵靠李家上位,不仅在外风流,最近几年还想跟贺封恢复父子关系。

    而贺封这几年自命清高,贺元贵几次上门道歉求和都没给好脸色,转头又在酷色酒吧挣钱,酷色老板看在大股东贺元贵的面子上,自然不会亏待他。

    贺封奶奶出车祸,他休学两年,结果第一年就把借款还完了。

    在贺明霆看来,贺封努力学习,拼命工作,无非就想在贺元贵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狼子野心,想要侵吞贺家资产。

    贺明霆地位岌岌可危。

    他把手里的网球拍一摔:“你他妈今天犯病了是不是?别跟我提那个狗杂种!他上几把道关老子屁事!”

    陆岳凌望了一眼刚从体育馆冲完澡换好衣服的黎菲,身后围着好几个网球特长生。

    贺明霆摸了摸眉角那处疤,心烦气躁,抢过李橙手里的矿泉水,摔在地上:“你他妈处心积虑跟着肖胜兰打网球,好不容易搞个混双,结果人家转头就教狗杂种了。你连狗杂种都不如。”

    李橙瞥了一眼塑胶场地上还在冒水的矿泉瓶,很没面子,但还是忍了。

    陆岳凌瞥了眼振动的手机,站起身,扬起眼皮,眼神阴如深渠:“以后贺封踩着黎菲上位,你就算像只哈巴狗摇尾乞怜,别人未必给你一口饭吃。”

    贺明霆伸手去抓陆岳凌的衣领,被李成南拦下,他咬牙切齿恨不得咬碎这个omega:“陆岳凌,老子是看你陆家给脸,不是给你脸,你给我弄清楚了。”

    李成南拉着贺明霆:“哥,消消气,凌凌话糙理不糙,黎菲的确是大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