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办公室,教导主任陶萍一脸怒气,训斥眼前站着的贺明霆,因为亲眼看到贺明霆打贺封,陶萍让他本周之内把家长叫过来。

    听到叫家长,贺明霆明显有点慌,他扶着自己被掰折的手腕,暴躁又克制:“陶主任,是贺封先动的手!我只是说了他几句!”

    贺明霆伸出断掉的右手腕,想要证明。

    这时,贺封幽幽开口,清澈的双眸似有粼粼波光,一脸委屈:“贺学长刚才突然叫走所有人,只剩我一人留在包厢,我说什么也没人信。”

    没人证明是谁先动的手,而打开门时在场的所有人都看见贺明霆再狂揍贺封。

    贺明霆哑巴吃黄连,擦干嘴角边的黑色烟渍,气势汹汹:“难道是我自己把我手腕弄折?我他妈脑子有病吗?”

    陶萍双手环抱,透明镜片折出冷光,她打断贺明霆的话:“作为安榆高三的学生,学了三年的课本都学到哪了!张口就讲脏话,以前抄的校规都忘了?”

    陶萍肩膀一转,目光停留在贺封脸上,语气严肃:“他这手,是谁打的?”

    贺封抬起眼睑,言辞恳切:“贺学长突然拳打脚踢,我奋力反抗,他这手,我不清楚。”

    贺明霆脸色一黄一绿,比吃屎都难看:“装,给老子...我以前还真没看出来,你可真会。”

    陶萍眼珠子白了好几眼,深深叹口气,自从两人读一个高中,就一直不对付,贺明霆在贺封手上吃过不少瘪,都还不长记性。

    陶萍不想再听两人狡辩:“你俩,每人各一纸检讨,把打架的前因后果给我写清楚,要是写得不一样,就把家长叫来!”她指了指一旁憋气的贺明霆,“你,找个诊所把手看好了。不能请假,明早给我上早自习!”

    贺明霆撇过头,狠狠瞪了一眼贺封,愤愤然走出经理办公室。

    外面站着的几个小弟见大哥出来,手里拿着纸巾立马跟了上去:“大哥,我们去哪?”

    “去你妈!”贺明霆往人脸上吐了口唾沫,一身暴戾,咬着牙扶住手腕,叫了个计程车,让师傅去最近的诊所。

    站在酷色酒吧门前的花臂男,随手用纸巾擦了擦脸,愤愤不平:“你说那陶萍是不是针对老大,老大这周才第一次请假,都能被她抓到,她算什么个东西,要不找个机会收拾她这个三八,替老大出口气!”

    一个头顶黄发的小混混,掏出一支烟点燃:“你脑壳装得都是烟灰吗?贺总,老大的爹,跟陶萍是小初中同学,贺总看到陶萍都要恭恭敬敬叫一声‘班长’懂不!傻逼!”

    “没想到,那么有钱的贺总还能这么讲礼!”

    黄毛嗤笑一声:“出来混社会,尤其这种大佬,声誉都是做出来的。你以为,都是靠拳脚?走了。”他说完,把烟头扔在地上,踩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