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脸盲Alpha的绿茶伪B[女A男O] > 第 26 章 钱也可以换来omega
    邻桌的刘特助刨着饭,时不时往那边瞧,灰棕色的瞳孔不禁睁大:刚...黎菲是在给那小子夹菜??!

    黎菲跟贺封没啥话聊,但从吃饭角度来看,却莫名和谐。

    刘特助瞥了一眼对面坐着的陆岳凌,斯文吃饭,跟米小露有说有聊。

    做特助这么年的经验,要是看不出点蹊跷,他这饭碗也不可能十年如一日的铁。

    他是个优秀的omega,备受alpha青睐。之前调查时也知道他身边莺莺燕燕的alpha不少。但他跟黎菲的话却很少,他以为黎菲第一次易感期,单独跟omega在一起还有些羞涩,人多时姿态还放不下。

    不过现在看黎菲对贺封的态度,似乎跟姿态没太大关系。

    黎菲今早出门买包子,包子没见着,就一瓶冷冰冰的矿泉水,也是,黎菲鼻子挑剔,也不爱吃外面的饮食。不过,自从她回到医院,心情是特别好,嘴角勾着笑配合医护做完了检查,可回来后盯着手机又变了脸色,alpha冷傲强大的气场,淡淡的信息素却极具攻击性,连护士小姐给她抽血,都吓得不敢吱声,手在打颤,omega陆岳凌更是躲进厕所打了好几次阻隔剂。直到中午12点,突然福至心灵又笑了笑。

    易感期的alpha,喜怒无常,让刘特助彻底摸不着头脑。

    刘特助不敢多说,也不敢多问,跟陆岳凌下楼拿外卖。

    今天一对比,黎菲话也不多,但行为却大大超过预期,对这位贺经理可谓是温柔体贴。

    还是个学生!

    刘特助抬了抬眼镜,瞄了一眼贺封身上的蓝白校服。

    可这贺学长,是酷色酒吧的贺经理,他是beta啊?!!

    刘特助看贺封的眼神跟着古怪起来,贺封坐在一旁,刚送走米小露的古怪,又迎来刘特助的。

    贺封回敬刘特助的打量,凤眼尾角一翘,笑容温和俊朗,淡红色的唇角弯了弯,唇瓣上那条深红色裂口更加明显。

    美色,这beta长得不输陆岳凌。

    刘特助咳了咳,撇过头,扯出一张纸擦了擦嘴,起身出了病房,走到医院偏僻的楼梯过道,拨通一个电话:“榆市中心,酷色酒吧,大堂贺经理,好像叫贺什么封的?我要他全部资料。”

    吃过饭,米小露跟陆岳凌在沙发上刷手机,刘特助坐在圆桌边吃饭后水果,贺封站在窗户边望向外面,陷入沉思,他跟黎菲好像越来越亲密了,他一次次想拒绝,但面对黎菲又说不出口。

    黎菲穿着一身浅白的毛衣长裙坐在床边,饶有兴致把陆岳凌新买的小个芒果一个个摆放在果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