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晚意和盛夏找了个最贵的餐厅,又定了个最豪华的包间,里面山水氤氲,坐进去就仿佛身在其中。

    盛夏欣赏着周围的景色:“你和你老公关系这么好了吗?”

    这一下午,林晚意消费了怎么都得有三百万了吧。

    往常二人逛街,她从没这么不理性过。

    “和他关系好,不可能。”林晚意啧啧,摘下墨镜,精巧明艳的脸展露出来,口红一丝不苟,“这辈子也不可能的。”

    “那你怎么开始花钱了?”

    在盛夏的记忆里,林晚意这人很倔,结婚这么久,就没用过宋凛州一分钱。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

    盛夏本来也无意探寻,突然想到一事:“对了,上次我发给你的照片,你没给你老公闹脾气吧?”

    “我脑子有泡?”林晚意说,“跟个塑料闹什么。”

    “那就行,是照片拍摄角度问题,那个女人和你老公压根没关系,你别误会了。”

    林晚意扬了扬唇:“他爱喜欢谁就喜欢谁,懒得管他。”

    盛夏倒了杯茶:“说起来其实豪门夫妻都这样,各玩各的,宋总还是不错的了,长相人品都没话说。”

    要搁以前,或许林晚意还会附和两句,今天她一句好话也不想替宋凛州说。

    盛夏又想起什么:“你知道岑染那贱女人之前被一个大佬包过吧,就是连鸣的张总,人长得可猥琐了,玩得开,有好几次让岑染进了急诊室。”

    林晚意起初没听进去:“进什么急诊室?”

    “就是那里撕裂,很严重,还缝了针……”

    林晚意下身一紧,咬住嘴唇。

    “岑染都这样了,后来还是被甩了,”盛夏笑了,“贱人自有天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