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被猛地推开了,南宫煜一袭白色长袍,带着金色面具,长身独立在二楼的围栏内,眸子危险的眯起,定定的凝视着柳寻初的方向。

    南宫煜声音有些低沉,余音绕梁,不管听多少次都让离然欲罢不能,总想逗着他说话,:“不知道友叫在下出来,有何贵干?”

    “我不同你说,叫那个人出来。”

    看着毫不客气的陌生女人居然敢那么对他的煜哥哥,离然心里也火了,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出来:“有何贵干?”

    “你,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为什么要和我争抢月音琴,你明明都已经拍到一粒驻颜丹了!”柳寻初怔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最初的目的,朝着离然不满的质问道。

    离然听后,没有太大的反应,略一沉吟后开口道:“我兄长喜欢,只能全力竞拍,若有得罪,还望见谅。”说完,也不管柳寻初的继续叫嚣,充耳不闻的拉着南宫煜返回了包间里。他才不想让南宫煜娶这样的女人,没素质,长的丑。紫煜那可是仙人一般的存在,绝不能让这样的女人玷污了。突然之间反应过来,难道有素质,长的好看就行吗?想着心里一阵烦闷,也不知道在烦什么。

    “喂,你给我站住,我让你走了吗?”看着离然懒得应付的态度,柳寻初在对面气的直跳脚,她以为自己的美貌就没有征服不了的男人。

    在拍卖会里淘东西,向来都是价高者得,任凭柳寻初说破天,这月音琴还是被离然的高价拿了下来,几人在房内吃着点心,喝着茶,偶尔还八卦八卦紫宵仙尊眼光多差,居然选了那种女人还被带绿帽,不过他们也就在私下说,回了宗门绝不会提的,毕竟紫宵仙尊也能救过离然。这些讨论南宫煜和云路非是没有参加讨论的,离然和苏瑾瑜也熟悉了两个闷葫芦,只顾自己嘴上开心。

    这时候离然还是挺佩服柳寻初的,那么久了还在门口叫骂,南宫煜实在听不下去了,打开门冷声道:“聒噪。”

    “叫他给本姑娘出来。”

    “你说你是紫宵仙君的夫人,你可认识他?不才,在下与紫宵仙君颇有渊源。”

    “哼,现在还不认识,但很快就是了。”

    “哦?怎么?你们有婚约?”

    “哼,那女人怎么能和本姑娘比,你打听那么多干什么?”

    南宫煜也不恼,“既然你要做峰主夫人,你旁边这位是谁?你养的小白脸吗?”

    柳寻初不预与南宫煜废话,准备上手打,这时被一支手捏了起来,让她无法动弹,疼的眼睛都红了:“滚,再胡闹,别怪本公子不客气。”

    自知不是四人的对手,柳寻初不甘的说了声:“你们给我等着。”

    察觉到南宫煜并没有动真格,只是仅仅这样就让人感受到了危险,容夜辰面上一惊,也担心自己的棋子真的被毁了,赶紧打圆场,作揖道歉道:“这位道友,初儿口无遮拦得罪了阁下,还望阁下海涵,我在这里替初儿和贵弟道歉了!”

    柳初旬揉着被捏疼的手,怒气冲冲的瞪着南宫煜,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下一刻却把头转向了容夜辰,翻着白眼狠狠地给了他一肘子,似乎是很瞧不起他的没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