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汐澜无奈,说道:“我们是一天的生日,你干嘛总叫我哥?”

    龙元元也没办法,他自小在外闯荡,管人叫哥叫惯了。

    两个人都是又累又困,挤在一张床上凑和了一宿。

    第二天醒来,龙元元就恢复了元气。

    可能是自小苦难遭遇的多了,哪怕遇到再糟糕的事情,他也能很快化解。

    他对叶汐澜说道:“哥,我想把这些钱寄回去。我弟弟妹妹都要交学费了,三个人加在一起就是三千多。家里欠的债也要还,每个月也是三千多。还有妈妈的腿,一直崔她去医院,她舍不得钱。”

    叶汐澜皱眉,问道:“家里是有贷款吗?为什么每个月还那么多钱?”

    龙元元的脸色有些难看,说道:“其实……我有爸,可是我爸什么都不管。我妈的腿,也是我爸打断的。妈妈一个人把我们拉扯大,我爸什么都不管也就算了,还赌博。欠了十几万高利贷,逃到外地去了。上个月回来一趟,把我寄回去给弟妹交学费的钱拿走了……”

    叶汐澜气的牙痒痒,说道:“那你把这些钱寄回去,他知道你家有钱了,不是还会再去找你妈妈要?”

    龙元元的脸色更难看了,说道:“我知道,但是没办法,我不寄钱回家,高利贷就会去我家闹。弟弟妹妹还小,经不起折腾的。他们威胁我说,如果不按时每个月还钱,就要把我弟妹卖掉。我们那边是很偏僻的乡村,告也告不赢。没办法,我只能每个月往家里寄钱。”

    发生这件事的时候,龙元元真的吓坏了。

    可是那人给了他很多钱,多到他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

    除了接受现实,他毫无反抗之力。

    叶汐澜哪怕再替他不值,毕竟这不幸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他想了想,说道:“这样吧!这些钱,你别一次给他们。先把你弟弟妹妹的学费寄回去,高利贷等到还款日当天打到他们的账户上。至于你妈妈的腿,找个时间把她接过来,你亲自带她去看。”

    如果直接寄钱,肯定还会继续被他爸吸血。

    龙元元觉得叶汐澜说的有道理,便缓缓点了点头。

    吃过午饭以后,便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并寄回了三千块钱。

    打电话的时候他千叮咛万嘱咐,收到钱后马上交学费,千万别再让他爸给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