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宣传,叶汐澜把汐汐的悠闲生活,改成了人鱼汐汐的悠闲生活。

    于是热搜双炸了,甚至比选秀的热度还要高一些。

    叶汐澜还趁机录了个音频,在音频里他对大家说道:“谢谢大家的关注,到时候我会去偶像梦工厂为练习生们助力的。哈哈大家别这样,网上传的照片的确是我但……也不是我。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欢迎大家关注偶像梦工厂。这是我追的第一个真人秀,希望我喜欢的小哥哥可以出道。”

    很快,热评就开始问:“汐汐pick哪位小哥哥?”

    叶汐澜回复了一句:“你猜、偷笑.jpg”

    卖关子的汐汐真的非常可爱了!

    龙元元也带着团队开始冲销量了,花花的彩妆已经卖出了一定的成绩。

    莹莹也开始直播带一些美味的小吃以及网红零食。

    这个月,是直播部第一次盈利,竟然有十几万之多。

    龙元元特别兴奋,为自己给公司赚到的第一桶金兴奋异常。

    当天晚上他把统计出来的财务报表发给了叶汐澜,整个人都兴奋的不得了。

    他旋转跳跃闭着眼,把叶汐澜搞的莫名奇妙的。

    叶汐澜笑道:“好了好,小心你肚子里的孩子。”

    龙元元一提到孩子,又开始头疼:“最近我妈快把我念死了,他非要让我去和林昊天领证,都跟他说了现在不太合适她也不听。唉,我又不敢把真相告诉她。要是她知道我们是因为那样才有的孩子,虽然也不会怎么样,肯定会难过的。她腿才刚好,我又不敢刺激她。”

    叶汐澜道:“实在不行,你先应承着,先拖一段时间再说。”

    龙元元道:“那可不行,我妈是会当真的,啊我好头疼啊怎么办呢?”

    叶汐澜问他:“你喜欢林昊天吗?”

    龙元元想了想,说道:“还行吧!没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他跟我以前认识的人都不一样,很帅也很有钱,但我总觉得高攀不起。”

    叶汐澜道:“也不一定,也许你和他在一起了,更能提升你自己的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