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网上冲浪和搞选秀的粉丝们都跟做梦似的,虽然一直都知道,答应最后一期露面的汐汐肯定非常好看,却没想到好看成这样。

    刚刚叶汐澜一亮相,整个演播厅里可以说是鸦雀无声落针可闻。

    如果不是小狮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赞叹:“人鱼王子吗?”

    怕是整个场面,还会继续安静下去。

    直到十几分钟后大家才如梦初醒,集体疯狂的大声喊道:“人鱼王子!人鱼王子!人鱼王子!”

    叶汐澜也没想到,自己的出现会带来那么大的反响。

    就连主持人都语无伦次了,最后口吃着请他上台讲上几句话。

    叶汐澜其实并没有准备发言稿,不过临时发挥也能说几句。

    他表示:“外貌其实算不了什么,美丽的皮囊不如一个有趣的灵魂。所以大家也不用对我过度追捧,我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卖海鲜的小人鱼。以后如果大家想吃海鲜了,都可以来找我。”

    最后还是小狮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可我就是这样肤浅,就喜欢美丽的皮囊。”

    然后他看了一眼叶汐澜旁边的慕安宸,说道:“只不过看上去,好像我们都没有机会了。”

    慕安宸今天的小心脏已经被电懵了,心里却还惦记着他刚刚叫的那声哥。

    好不容易熬到了颁奖结束,他便迫不及待的拉着叶汐澜进了休息室。

    叶汐澜被高大英俊的男人挤在墙角,空气有些稀薄了起来。

    他推了推慕安宸,说道:“我有吗?”

    慕安宸笃定道:“你有,你就有!”

    叶汐澜低低的笑了笑,说道:“好吧!我有。”

    慕安宸不依不饶,拉着叶汐澜的胳膊,说道:“你再叫一声,再叫我一声哥。”

    叶汐澜对他无语了,说道:“这有什么好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