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好后,龙元元又把锅灶给他摆好,叶汐澜便正式开始直播了。

    他调整了一下麦,说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现在已经发了。”

    叶汐澜拿过一只硕大的螃蟹,说道:“秋天到啦!大家想不想吃螃蟹呢?”

    一看到那么大的螃蟹,众粉丝全都w了一声。

    叶汐澜笑笑,说道:“虽然我今天下午不舒服鸽了大家,但是拿出来的货还是很可观的是不是?”

    这么大的螃蟹,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货了。

    叶汐澜道:“我称过,我这边的螃蟹每一只都在半斤以上,所以我是按只卖的。”

    普通的大闸蟹半斤重都能达到几十块,某湖的大闸蟹甚至要几百块。

    不过叶汐澜不知道自己这个螃蟹的品质怎么样,只得说道:“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蒸一下这个螃蟹,尝尝味道。我们再根据味道来定价,大家放心它的价值肯定会高于我的定价。”

    这时弹幕又热闹了起来:“我们当然信任汐汐!上次的虾简直太好吃了啊啊啊!”

    “是的太好吃了,而且说来神奇,为什么我收到的时候竟然还活着?”

    “我收到的时候也活着,这是什么神奇原理?”

    “你们是同城吧?我收到的是冷冻的,不过味道一样鲜美好吃!”

    “我也是冷冻的,太好吃了啊啊啊我还想抢个十斤!”

    ……

    叶汐澜解释道:“同城我们发的当日达,所以有可能会活着,没有采用冷冻运输。但是远的就不行了,我们没办法保证虾的新鲜,所以都是冷冻链。”

    说着他接过龙元元递上来的蒸笼,一边开火上屉一边咕哝着:“半斤的螃蟹要蒸多久?”

    明显,直播间里的吃货是非常多的。

    很快就有小伙伴们刷起了屏:“要蒸二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