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新星游记 > 第六张 拥有梦想的人,就拥有无限可能!
    麦雷走后,林清清的妈妈时不时给麦楠送饭,周围的邻居也对麦楠照顾有加,但这不是麦楠想要的生活,他变的暴躁,易怒。

    这使得周围的人的不愿意和他接触,连祥玉嫂也不想和他接触了。

    一天,银河眼巫珞珞上门找到麦楠说道,“银河眼决定在地球施行禁飞令,所有地球上的飞船都要被摧毁,我知道你痛恨飞船,于是想让你做我们银河眼的监察管,在原来的飞船学院建立一个飞船坟厂。”

    “我们会给你提供许多强力科技,摧毁飞船,怎么样?”

    麦楠一怔,随后便露出狰狞的笑容。

    “好!”

    …………回忆结束…………

    情况越来越危急,咕咚和他的飞船已经掉下了洞中。

    “啊,救命嘞!”咕咚赶忙闭上双眼,以为这样就可以躲避死亡。

    过了一会儿,咕咚却发现自己还是没死。

    咕咚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洛奇站在外面一个人一只手勾住铁链,另一只手拿拉面金箍棒撑在地上,拉住了飞船。

    “啊,洛奇你千万别放手嘞。”咕咚连忙大叫起来。

    洛奇一个人肯定撑不住多久,不一会飞船就开始一点一点的向下移动。

    眼看着飞船越来越接近滚筒,马上就要被碾碎,咕咚叹息道:“算嘞,死就死吧,国王转世还是国王对吧!”

    说完他还点了两下头,“嗯嗯!”

    这时洛奇大喊:“咕咚你在说什么胡话,还不快给我启动飞船。”

    “啊!”咕咚听到后连忙手忙脚乱的启动飞船,飞船此时是船头向下,所以只能开启船翼旁的反冲喷流。

    虽然飞船依旧无法飞起,但给洛奇减轻不少负担,他抬起拉面金箍棒对着厂库顶上的横杆,拉面金箍棒逐渐延伸,绕住横杆。

    洛奇爆喝一声:“咕咚,坐稳了!金箍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