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新星游记 > 星游可分享情报 1
    1.洛斯在去彩虹海时,将小洛奇交给林清清的妈妈祥玉,而自己和林清清的爸爸出发彩虹海。

    2.彩虹石是根据拥有者的信念或爱好来发挥力量,本质是利用宇宙本源。

    3.洛奇的厨艺和一些基本功夫是祥玉教的,洛奇的彩虹石是他爸爸给的。

    4.彩虹石被佩戴后无法再被其他人佩戴,失去信念或者遭受巨大打击后彩虹石将失去颜色变成一块灰色的石头,无法使用能力。

    5.星际联盟是由宇宙众多星系联合组成,目的是为了保护众多星系的和平与安定但星际联盟是一个独立机构,与各个星系之间为合作状态,银河眼也是星际联盟的成员。

    6.星际联盟在每个星系都会有分部,分部主要成员来自于其他的星系,防止本星系的星际联盟成员独裁于专政。

    7.地球不受星际联盟管辖。

    8.在洛斯打败黑旗军团前,黑旗军团和星际联盟是宇宙中最大的两股势力,星际联盟就是用来反抗黑旗军团而建立的,黑旗军团灭亡后,海盗们被星际联盟追杀,一些实力强悍的海岛逃到星际联盟也无法管辖的区域。星际联盟接管了被黑旗军团统治的星系,变得越来越强。

    9.五色眼分为红,黄,蓝,紫,白。作为银河眼的五位代理人,实力十分强大,而且他们被后各自有各自的家族,他们的家族才是银河眼的根基!

    10.银河眼之主不是五大家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