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说着,一名佣人走了过来,詹尼斯就指着别墅的顶层,说道:“那顶层那边要设计什么安保方式吗?”

    “詹尼斯有什么好意见吗?”

    墨景琛笑着问着。

    “哦,这个可需要我好好想想呢。”

    詹尼斯笑着介绍着,然后侧身站在那儿抬头看着顶层,一手环胸,一手摸着下巴,似乎在仔细的思考着。

    但眼睛却瞄着那边走远的女佣人。

    小声说道:“啧啧……御景别墅可真是卧虎藏龙,这女人脚步轻盈,手很粗糙,虽然刚才面容含笑,但那眼神闪烁之间暗藏锋芒,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墨景琛双手置于西裤口袋内,刻意抬高声音,“顶层也要做一下安保,避免任何危险。咱们再到后面看看。”

    说着,两人转身继续朝后面走去。

    墨景琛则泰然处之道:“威廉的人。”

    “威廉?”

    詹尼斯嗤声一笑,“看来他对你依旧没有降低防范呢。”

    fe的人大部分都倒戈威廉,可詹尼斯没想到威廉居然疑心那么重。

    接着,他又问道:“安排这么个高手在你身边,不怕对你下毒手?”

    “至少现在她不敢。”

    “还是小心为上。”

    詹尼斯很不放心,却又觉得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应该不会有事。

    “对了,接着刚才的说。隐族虽然神秘,但还是有很多人知道隐族的情况。可泓渊就不同了,泓渊组织神秘,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大多都是皇室成员,个个人身份不简单。置于到底是做什么的,到现在还不清楚。”

    说到这儿,墨景琛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