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家,啊躺在炕上,真好耳边终于清净了,好开心。妈妈就说我,不管怎么样那都是你姨们,以后不能这样啊,要有礼貌。

    我真是无语了,就跟妈妈说。她们都不正眼看咱们,何必再去搭理她们。我们过我们的,她们过她们的呗,但是妈妈不听啊,好吧又给我说了一顿,我真是造孽啊,自己给自己挖坑了。

    时间真是一个美妙的东西,春天就这么来了,家里门前后山还有侧边的树开满了花,真是就像看射雕英雄传里面的桃花岛有没有,好几种果树的花跟妈妈种的花,坡下还长了好多野花,真好,白天景美,夜晚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天上,好多星星啊一闪一闪的。

    在家一直没有工作都是妈妈白天出去上班,我在家简单收拾屋,没意思时候还是去网吧玩,玩的时候。就是传奇和是聊企鹅。

    添加的都是查找,随便加了几个人,我的号码是七位数的,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西藏女孩,她很阳光开朗,所以我们经常聊天。

    可是好久不长我的企鹅号丢了,被盗了,我就找不回来了。

    所以就很长时间在没有聊天了,在家无聊了也不能天天上网,我就也喜欢去大河边玩耍,虽然我是个旱鸭子但也不影响我玩水是不是。

    在家的时候看着花瓣一片一片的在空中飘落,美丽就是这么短暂啊。

    家里的果树开始结小果子了,每天我都会看看,变化还是很大的,尤其杏树,摘一颗吃起来嘎嘣脆带一点点酸。

    还有小樱桃哈哈,都特别甜,到了夏天的时候都熟了。我就开始爬树摘葡萄,整得手上衣服上都是紫色的还不好紫,酸酸甜甜的,土房就一点好处,夏天凉爽啊,都不需要风扇了,由于是住在半山破,所以蛇也挺多的,我去后山摘樱桃,就看到了樱桃树下有一条白蛇,能有一米长左右,我就不敢去了,到了第二天时候我才去的,虽然蛇挺多但是屋里没有,就仓库有时候会有蛇,但是都会有个意外,有一天我家屋里厨房煤池里就有一条蛇,还挺大的跟我胳膊差不多粗,绝对将近3米了,把整个煤池都占了,我吓得不敢出门了,就跳的屋里窗户出去的,主要是煤池就在厨房跟屋外门口了。

    等妈妈回来的时候蛇也没有了,我就跟妈妈说了这个事情,妈妈一听也吓坏了,就去找算命的了,仙家说那个蛇是保护我们家的,不会伤害我们,这我跟妈妈才放下心来。

    之前我也不信这个说来野怪我家附近那么多蛇,除了这条还真就没有进屋的,有的时候出去玩,坡上坡下的也能看到蛇,都没有咬过我们。

    家里养的鸽子,就在外面用木头跟网做成的笼子也没见去吃过,但是抓的家雀放在外面有见吃过的,

    而且在这之前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都回去郑天赋家里玩,因为都住在一个勾里,他家里,离火车道特别近出门就能看见。

    我记得那个时候是冬天,我去他家玩,下午回家吃饭后,就跟妈妈说还要去他家玩,因为外面冷,妈妈就让我把她的红色大衣穿上,暖和,我就穿去了,在郑天赋家玩到将近晚上十点半左右,我说回家了。

    原本他们让我再哪里住的,我没住最后是郑天赋他姐送我回家的,刚出他家大门就一股凉风吹过来,我紧了紧妈妈给我的红大衣,郑天赋的姐姐叫郑婷,我就跟着婷姐走了,大概走了十多米就能看见火车道,跟我挺近的也就七八米左右吧,

    黑黑的天,我就看见大选处有个绿色得火在空中飞来得去的,我就喊婷姐你看哪边有个绿色得火在飞,婷姐顺着我指的方向看去,什么都没有,我以为那就是我眼花了可能看错了吧。

    婷姐就带我回我家了,到了坡下我让婷姐回去了,我自己回的家,那个时候我家还有一条大牧羊犬,一看到我就冲我嗷嗷叫,我还生气让它别叫了,可是它还一直叫,不一会就嗷噢一声,像是被打了似的,我也就没在意。进屋关好门,因为就一个大炕爸爸出去打牌没回来,经常一玩就一宿,姐姐睡炕头,我睡她旁边,妈妈睡炕里,因为屋里也不是那么暖和。

    我就把红色大衣披在了妈妈被子上,我脱完衣服就进自己的被窝了,我跟姐姐一人一个被子,然后顺手吧灯关上睡觉了,到了凌晨一点多时候我跟姐姐都听见妈妈用,沙哑的声音喊我们,就像被人捂住了嘴跟脖子一样。姐姐赶快把灯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