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前男友的白月光 > 11.你的X还蛮挺的
    总之,伴着这噼里啪啦砰砰砰的游戏声,童韵还算舒坦自在地洗了个澡。

    出来时,左阕还在房间里玩游戏,说:

    “哪有你们这样坑爹的?压着最后一天才把资料发过来……本爸爸通宵做PPT已经是对你们这群狗儿子最大的宠Ai了,后天你们谁Ai上台谁上台展示,爸爸不奉陪。”

    童韵瞟了眼紧闭的房门,暗忖:难怪他能睡到下午四点,原来是做小组作业。

    她走到客厅沙发坐下,m0出手机,想问问花稚打算什么时候回学校。

    “咔哒——”房门突然被人打开。

    左阕从房间走出来,伸了个懒腰,用余光瞥她,敷衍道:“还挺合身。”

    童韵郁闷地嘀咕:“哪儿合身了?”

    他进厨房端了一杯水出来,走到她跟前,边喝边打量她,“你起来。”

    她瞅了眼他手中盛水的白sE搪瓷杯。

    “咱俩真没仇吧?”左阕促狭道,把杯子搁在茶几上。

    “这是我想问你的。”童韵起身,“你想g嘛?”

    “你不是嫌衣服不合身么?我帮你弄弄。”

    他欺近她,双手探进套头卫衣的下摆,往上m0着她的松紧K腰,屈起的骨节顶到了她侧腰。

    她被吓得不轻,起了一身J皮疙瘩,忙推他的x膛,“你,你别乱来!”

    左阕白了她一眼,“你都袭我x了,还叫我别乱来?欸,我说……你能不能想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东西?”

    他将她的K腰向下翻折,叠了一层又一层,休闲K以r0U眼可见的速度,变短了些。

    他手指微凉,不时碰到她发热的身T,叫她紧张忐忑,不得不在意他的举动。

    暧昧的气氛在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