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沈泽霆一人就罢,偏还有几名工作人员。

    文昕榕不好回绝,谁知道这群工作人员会不会曲解他的意思,扣一个主演不和的名头?

    他先前那个剧组就玩过这种招数,要不是因为文昕榕口碑好,再加上有人出来澄清,早就挨了耍大牌的骂。

    谎言重复千遍,就易成真理。

    避免再出什么差错,文昕榕最终硬着头皮上了车,还朝外头的工作人员挥手说再见。工作人员都是女孩子,个别还是他的剧迷,见他这样和善,也都热情回应。

    “有落下什么吗?没有的话,我们可就出发了?”常寿抹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冒出的汗,调整好后视镜问道。

    沈泽霆摇了摇头,看向文昕榕。

    文昕榕还在调试最舒服的坐姿,随口道:“您开车吧。”

    话音刚落,车子猛然启动,因着惯性,他直直朝前扑去,快要撞上前头座椅时,一只手钳子般抓住他,将他拽回原位。

    “谢谢。”文昕榕道。

    见沈泽霆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文昕榕下意识抬手摸了下自己的脸,疑问:“我脸上沾了什么东西么?”

    “没有,我看错了。”沈泽霆友好地笑了笑,“寿哥的车向来有这么个毛病。”又抬眼看驾驶座,“以后注意点吧。”

    居然还想有以后吗?反正我是不打算再来一次。文昕榕心想。

    这么想着,他又重新开始挪位置,发觉到什么,说道:“可以放手了么?”

    “抱歉。”

    文昕榕勉强寻到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靠好,偏头看向窗外。外头的景依旧,只是车窗粘着少许尘,看上去有点模糊。

    这辆寿桃包似的小车内容量不算大,满打满算也就只能坐四个人。平日里沈泽霆一人坐着就有些伸展不开手脚,如今又来个同样长手长脚的文昕榕,后座的面积就显得更窄。

    只要其中一人稍微动一动,必然能碰到对方的身子。连着挨到几次沈泽霆后,文昕榕忽然有点后悔自己不坐副驾驶的决定。

    虽然副驾驶的空间也不见得比这里大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