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去看海吧
    去年夏天说要带周觉去看海的承诺在今年夏天实现了。

    “走吧,带你去看海。反正最近也没事。”林燃在某一天在电话里和周觉这样说道。

    于是周觉就利索收拾好了东西,和林燃一起出发了。

    他们约在村口见面,坐上了去县城最早一趟的大巴,然后又从县里坐大巴去了市里,准备坐晚上的火车。

    “卧铺,什么是卧铺啊?”周觉手里拿着票既兴奋又有点迷茫。

    “就是我们可以躺着在上面睡觉。”

    这是周觉第一次坐火车,在站台看到火车的那一刻时,周觉激动的像个第一次吃到糖的小孩子。

    “我靠,竟然真的可以躺下来睡觉。”

    周觉说这话时眼睛亮晶晶的,他把包给林燃,然后兴奋地在车上到处走到处看,“林燃林燃!我们还可以这里上厕所,还可以刷牙洗脸呢,这真的跟在自己家一样。”

    “哈哈~这也太爽了吧!”

    因为太过兴奋,周觉一晚上没睡着,所以第二天下午下了火车之后他就开始哈欠连天。

    “让你晚上睡觉你不睡。”

    “嘿嘿,这不是太高兴了吗。”周觉从大山里出来,对城市里的新兴事物一切都带着好奇。

    “哇,这里就是大城市啊,果然和我们那的小县城不一样。”周觉看着面前的高楼大厦惊讶到合不拢嘴。

    “嗯,反正再高也就是住人的地方,要说起来还是我们自己家舒服。”

    “我燃哥不愧是见过世面的,真厉害。”

    林燃本来还想对着这他个曾经生活过好几年的地方感慨一下的,但被周觉这么一调侃,他也没忍住,笑了起来。

    “好了,先带你去吃点东西,然后找个宾馆休息一下。”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