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春天还在
    周觉这一觉睡的还是很不安稳,半夜模模糊糊醒来了很多次,不过看到林燃在旁边,他心里还是安心多了。

    第二天早上林燃一大早起来下楼做了早饭,周觉也爬起来去冲了个热水澡,温热的水打在他的脸上,让他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他还是一个鲜活的人。

    从二楼推开窗往外看,今天阳光正好,青山绿意盎然,林子里时不时有小鸟结伴在树上窜上窜下。周觉重重吐出一口气,然后看向他妈长眠的山头,在心里默默说:妈,我会继续好好生活的。

    “起来了吗?下来吃饭啊,我煮了粥。”林燃站在屋外的禾坪上招呼周觉。

    “林燃啊!”周觉站在上面朝着他笑了起来。

    他当然没有走出来,可能得等到他自己也到了要真正离开那一天他才能完全走出来,毕竟这份感情太过沉重,满满占据了他过去完整的34年。

    可是,春天还在,四季依旧还在轮换,而且他身边还有一个林燃。

    “马上下来了,正好饿了。”

    林燃听到之后便马上跑到了楼上,抱着他快速亲了一口,然后牵住他,“走,哥领你下去吃好吃的。”

    周觉边被牵着走边偏头看向林燃,对林燃的欢喜从最初的见色起意已经开始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了。

    他可以一直是他的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林燃在周觉这里住了一阵,中途回去过几次,但每次把事情处理好之后就又赶过来了。

    周觉的小卖部仍然好好在经营,他最近赶集都是和林燃一起去的,有了林燃这个司机兼同伙,他赶集日比以前轻松多了。

    他现在每次去赶集都会顺道转着去一趟他姐家,他们姐弟俩谁也不比谁脆弱,但在这种事情面前却是没什么可比性的。

    “小觉,带条鱼回去吃。”他姐从厨房里提出一条鱼出来给周觉,“你姐夫朋友在自家塘里钓的,肉肥着呢。”

    “行,那姐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从他姐家出来,周觉便看到林燃蹲在远处的巷子口抽烟,他邀功似的快步走到他面前,把手里的鱼在他眼前晃了晃,笑道:“今天中午我们可以加餐了。”

    “我看你家坛子里还有不少酸菜,中午煮个酸菜鱼正好。”

    “可以。东西都买好了,我们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