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拜大年去
    周觉一个人走亲戚,里里外外的,从初一到初六一天都没歇过。

    不过还好他没老婆家那边的亲戚需要走,所以同其他人比起来他亲戚算是少了一半,但也给他累够呛,每天让人灌的醉醺醺的,晚上倒床就能睡着。

    周觉这天睡前就跟他妈打好了招呼,明天要去朋友家拜年,晚上不回来,让她一个人在家早点睡觉,别等他了。

    就要去见林燃咯~

    于是周觉初七当天起的特别早,大口快速扒完了一碗饭,就迫不及待出门去了。

    路上的雪还没完全消融,所以周觉车开的速度不快,慢吞吞摇到林燃家花了两个多小时。

    还没进门先放鞭炮,林燃还拿的是那种大红炮,一大卷,噼里啪啦响了起码半分钟,给周觉乐的不行。

    “新年快乐,祝燃哥心想事成,挣大钱啊!”

    “嗯~新年吉祥,一起发大财嘛。”

    说完吉祥话,周觉就跳到了林燃身上吧唧了一口,兴高采烈问他:“燃哥,今天我还有红包拿吗?”

    “当然有。”林燃爽快往他手心拍下一掌,随即落下一个红包。

    周觉嘻嘻笑着,他发现林燃从来都可以包容他所有的幼稚。

    “对了,你年都拜完了?”

    “差不多了。你呢?”

    “和你一样。我告诉你,为了今天能来你这,我前几天差点没跑断腿。”

    林燃和他说话时嘴角一直噙着笑看他,周觉也是笑的,他俩的手一直牵在一起。

    新年前他们都剪了头发,现在还没怎么长出来,林燃一如既往剃的寸头,显得特精神,配上他的脸,简直一脸帅气。

    周觉看着看着就上了手,不扎手,他便又换了嘴,在他头顶蹭着。

    “等下带你去搓麻将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