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荒唐一夜
    这天晚上周觉和林燃在床上干了几个小时,周觉感到自己快被操尿了便赶紧求饶,他床上床下的反差非常大,又顶着一张书生的脸,在床上却是让人任意索取,林燃不免觉得,干周觉比干其她女人爽多了。

    林燃听到周觉哑着嗓子求饶,就着插在他穴里的姿势笑了笑,身子晃了两下,这一晃又正好顶在周觉的敏感点上,吓得周觉爸爸老公的一通乱叫。

    林燃也没真想操尿他,虽然听起来很刺激,但是毕竟难收拾,于是将还未软下的阳具从周觉穴里抽出来,阳柱上也挂满了淫水,周觉见了脸烧的厉害,但心里明白林燃这是还没爽够,于是又撅着屁股趴在林燃面前,尝试伸出舌头去舔林燃。

    这活周觉没怎么干过,偷树被抓那晚是第一次,但是他当时太慌乱了,心里又害怕,他只记得自己被林燃摁着脑袋捅喉咙,所以今天他想好好“玩弄”一下林燃的阳具。

    林燃身上出了一层密汗,此时正喘着粗气大开腿让周觉含他的性器,周觉的小嘴被撑得圆圆的,口腔里的舌头也被压得没有地方放,但周觉还是很享受似的,睁着一双眼睛看林燃的反应,好像想从他这里得到夸奖。

    “唔~真棒!”林燃用手掐住周觉鼓鼓的脸颊,又不准他用牙齿磕到自己,周觉便呜呜呜地乱嚎,林燃让他照顾根部的囊袋,他便立马将粗大的阳具吐了出来,去含下面的囊袋。

    林燃喟然满足地叹了一声,周觉的口活虽然不算好,可比起那些扭扭捏捏的女人来说,他可太喜欢了。

    林燃在他嘴里射出来之后,两人一起去澡堂洗了个澡,周觉边给林燃搓澡边有些不好意思说:“我好像有点饿了。”

    “嗯?刚刚我没喂饱你?”

    周觉窘然,知道林燃在打趣他,又补充了一句:“我是真饿了!”

    “厨房还有点东西,等下给你煮面吃?”林燃说这话的时候,手指正插在周觉屁眼里帮他扣出之前他留在里面的东西。

    “好。”周觉眼睛亮了亮。

    出来之后,周觉穿上林燃的短袖,因为够大,所以他下边就没穿裤子,于是软趴趴的性器便随着他的走动一晃一晃的,龟头时隐时现。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林燃从橱窗里拿出挂面,对着正在烧火的周觉说。

    “好像一点多了?”周觉刚刚过来的时候看了一眼钟,嗯就是已经一点多了。

    “你也知道,都一点多了我还要给你煮面吃。”说完这话,林燃又拿出俩鸡蛋问周觉要不要加个蛋。

    “要!”周觉看着林燃熟练地做饭,心下一动,开口问道:“燃哥,你应该、应该没有老婆吧?”

    林燃这边锅里水开了,他把面下进锅里,拿过锅盖盖上,才回答周觉的问题:“我?大老粗一个,哪来的老婆。”

    “那今晚那人、真的是个寡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