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光棍一条
    周觉在林燃家睡了一觉,虽说昨夜偷树不成反被捉,又跟人半夜荒唐,但多年的生物钟还是让他在六点左右就醒了。

    “嗯~唔···”周觉像平时一样猛地一起身,没想到牵到了后庭,那儿刚被过度开发过,动作稍微大点就扯的周觉身后火辣辣的疼。

    也正是这一抽疼,让周觉意识过来,他还睡在一个陌生人家里。

    激情过后,等待一个偷树人的会是什么,这没人跟周觉说过。

    农村里大家都起得早,加上他又不识路,所以周觉没胆子敢现在就逃走。

    而另一边村里,甚至没人发现周觉昨晚根本就没跟着他们一起回来,偷树本来就是一个悄活,进了山都各自打着灯分散行动,周觉昨夜第一次行动,没什么人知道不说,他本人的存在感也很低。

    “你醒了?”林燃从屋外进来,看到周觉龇牙咧嘴半躺在床上。

    “嗯···我、那个···想上厕所。”周觉有些尴尬,但他的确憋尿憋到膀胱要爆炸了。

    “跟我来吧。”

    林燃从床底下拿了一双凉拖给周觉穿,周觉跟着他出来,才发现林燃家相当不错,两层半的楼房,外边的墙不仅粉刷过还贴了瓷砖,厕所在主楼对面,也是砖头房。

    周觉放完水后身体上是舒畅了,不过心理上却逐渐不安起来,他不太会知道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刚舒展的眉头又皱到了一块儿,林燃看了一眼,笑道:“你在怕什么?”

    “啊?”周觉一副愣愣的样子,林燃见他身材比较单薄,皮肤也不像是在田里干活的人的肤色,有些偏白,顿时心下了然,他问:“昨晚是第一次跟人出来偷树?”

    “嗯。”

    “等天黑了你自己翻山回去,下回别再跟人出来偷树了。”

    “真的?你不把我交出去了?”

    “交出去让大家给你打一顿然后再放你回去?”

    周觉用力点了点头。

    林燃便突然伸手摸到了他的屁股,下流道:“昨晚我不是用这个顶了你一晚上?”说着林燃还朝他顶了顶。

    周觉腾地一下脸变得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