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瞬间就警惕起来,睡觉之前他还是翻找过房间的,确认了没有奇怪的东西后才躺到床上。

    那么现在在他床底下发出声音的是什么。

    祁诩向来是个大胆的人,这其中也包括面对鬼神一类的东西,在进来之前,他同样看了许多恐怖片来练胆子。

    床底下的声音越发大了,并且逐渐向他靠近。

    祁诩终于还是睁开了眼睛,他立即就发现床头处有双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竖瞳,在没有光亮的夜晚,那双眼睛甚至有些闪到他了。

    这是一条蛇。

    他没有乱动,毕竟蛇头都已经伸到他床头的,再乱动也许他升天的更快。

    蛇头慢慢地靠近祁诩,那双亮晶晶的眨也不眨地盯着祁诩。

    紧张之余,祁诩快速地进行思考,这条蛇是偶然进来的,还是经常性的拜访。

    如果是后者,那么这里应该有可以对付它的东西。

    这个小隔间,到底有什么是能让它畏惧的。

    如果是烛火,那么他睡觉前就已经把它熄灭了,现在也没办法立即赶到木桌那点燃它。若是有老爷子点烟用的火折子该多好。

    忽然间,祁诩意识到了什么,立即就从口袋里拿出来刚才收进口袋的烟叶,横着铺在了床沿上。

    蛇本来还在步步逼近,却在他拿出烟叶的那一刻后退了,发出警告的声音。

    祁诩就这样定定地同它对视,一丝的畏惧都没有体现出来。

    蛇在嘶吼了几声以后,就从窗口钻了出去。

    祁诩立即点燃了桌面上的蜡烛,走到窗口那边往外看,那条蛇正在快速地爬走,借着微弱的夜色,他能辨认出刚才的是响尾蛇,但体积比正常的响尾蛇还要大上许多。

    在这里异世界里这些凶兽体积变大,他也不是没录像中见过,也就不称奇了。

    刚才它进来房间的时候,本该发出声音的尾巴并没有伸进来,导致祁诩没有在第一时间察觉到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