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了吗?”警察见她反应,以为她想起什么了。

    林瑞枝不敢摇头也不敢点头。

    她刚来到这个世界,对一切都很陌生。不知道她说出“宁北”两个字别人会有什么反应。

    她现在只知道关三思很有名,不确认宁北有没有像关三思一样在后世扬名。

    说视频里的人就是宁北,连她自己都不信,说出来了还可能会引起众人的怀疑。

    因为看到一个亲手所葬的人出现在眼前,吓得她的脸一阵青一阵白。

    她斟酌了一会儿,没有回话。

    所有人静待她的反应,而她在想一个两全其美的说法。

    半晌,她悠悠开口。

    “我不认识他,不过他的身影跟宁北很像。”

    沈阔一怔,连忙细看警察回放的视频。

    51男团成团的两年基本上都是一起生活,他作为队长对每一个成员都很了解。

    从刚才看到红衣人时他就觉得有些眼熟,又想不起是谁,经林瑞枝一提醒,如今再看,还真有几分相像。

    其他人就奇怪了。

    宁北这个名字跟关三思一样,是著名的名人。只是跟关三思不同,宁北的名字是恶名。

    这个名字的出现常伴随着残忍嗜血,从敌国皇宫到本朝王爷,还有许多平民百姓,全是他的剑下冤魂,是一千年后仍令人胆寒的杀手。

    只要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仿佛见了来自深渊的恶魔,令人胆寒。

    可再怎么十恶不赦的人物也在历史中成为了过去,这小丫头总不可能认识一个历史人物吧。

    沈阔连忙解释:“他说的是宁北池,这小丫头叫人总叫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