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关爸爸让小瑞枝吃撑了肚皮,但他依然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爸爸。

    睡完中午觉起床,关山思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难题。

    握着林瑞枝那垂至腰侧的秀发,他懵了。

    林瑞枝的头发又长又黑,在万事追求精致的单于知的照顾下,那头长发又柔又顺,摸起来会上瘾。

    平日里莫采寒喜欢给她扎各种各样的发型,彩胶头饰都得单独列出一个柜子来装。

    在莫采寒的眼里,小姑娘换一身衣服就得换一个发型。

    关山思带着林瑞枝出门前,莫采寒精心搭配好每套衣服用袋子装了,还用整整一张A4纸写明每套衣服应该搭配的发型。

    起床后,林瑞枝穿了一件粉红针织衫,下身搭配红色的小裙子,针织衫的肩膀处系了两个蝴蝶结,看上去俏皮可爱。

    莫采寒备注了这身搭配得搭上两根辫子,配上一顶红色针织帽,着装才算完整。

    可这十分为难关山思。

    他咬着一个蝴蝶发卡,修长的手指在林瑞枝的发间穿梭数个来回,怎么也编不好莫采寒所要求的的那种麻花辫。

    眼看集合的时间快到了,林瑞枝踢着棕色的靴子,颇为不耐烦地问:“爸爸好了吗?”

    “再等等。”

    一开始关山思不服气,还想较劲。

    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他耐心耗尽,为自己的无能冒起三丈脑火,愤愤然道:“找把剪刀来,剪短了就没这么多事了。”

    林瑞枝:“......”

    无奈,最后只能随便扎了一个马尾。

    好在林瑞枝的五官好看得任性,随便怎么折腾都好看。

    关山思的无能还体现在运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