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您的当前订阅率未达标哦,请耐心等待。  莫采寒每天变着花样做营养餐,对两个病号来说效果极好。——为了少吃两顿黑暗料理,两人赛跑似的快速好了起来。

    然而躲过了那要命的营养餐,却听闻莫采寒要准备一桌大餐庆祝林瑞枝和宁北池伤好。

    听到消息那刻,整个男团都是绝望的。

    单于知友善提醒可以找杨管家来帮忙,被莫采寒委婉拒绝了。

    莫采寒这人在做饭上简直是个奇才。

    他研究半年的菜谱,厨艺仍毫无长进,还越来越难以下咽。

    与之相反的是,被他从厨房端上桌的菜都非常好看,某些作品甚至能称为艺术品。

    “色香味”三个字中算是占了一个“色”字,十分适合发朋友圈撑面子。

    单于知就曾拿此来装逼。

    某天他把莫采寒精心准备的晚餐拍照发了微博,万分骄傲地说明那是莫采寒的杰作。

    照片中的菜点数量众多,鸡鸭鱼肉、蔬果酒汁应有尽有,且道道精致绝美,看第一眼就让人食欲大开。

    网友震惊了,粉丝高/潮了。

    莫采寒继长得帅和唱歌好听外又多了一个“能做菜”的优点,一跃成为男团中女粉丝最想嫁的那个,营销号更是赶着夸他为好男人典范,生生把他吹成一个厨神。

    莫采寒并没有膨胀,反而谦虚地说:“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接下来会继续努力的。”

    他的确继续努力了,而与他朝夕相处被迫尝他努力成果的男团成员遭罪了。

    好在男团事业忙碌,莫采寒也没时间常做,其他成员为着团队和谐,便一边苦哈哈的把菜咽下一边夸他有进步。

    莫采寒打算晚上做个满汉全席。

    他一早就征用沈阔给他做苦力,到超市去买食材。

    关山思趁机到包子铺买了两个馒头,拿给林瑞枝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