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

    你最近学坏了,总想套我话……

    今天看见获奖公示,这下要去参加全国比赛吧?你们班孙老头又有理由压榨你了。

    毕业晚会你还是主持人,我担心你身体吃不消,要不申请换掉主持人呢?

    说点开心的,明天周日半天假,我打算去买一本李贺的诗集,你喜欢的。

    ——Mask

    宋惟宁以为程城所说的食材,是那种可以带回家去分给亲朋好友的当地美食,俗称土特产。

    然而没想到当程城真正买回来时,宋惟宁才发现,他所谓的“食材”,真真正正是做饭用的基础材料。

    宋惟宁想起梁琰对程城的评价,做菜还OK,彼时他没圈出重点,现在好像才反应过来有这么一回事。

    “早上没吃饱,午餐自己做,反正也是闲着。”程城把那兜子食材拎进厨房的时候,这样解释。

    宋惟宁其实也没吃饱,当然他不会直接表达出来。

    “你连旅行都会自己做饭?”

    一般商务人士不都追求精简高效么?

    “看外在条件,时间,地点,有机会的话还是宁愿自己做。”

    宋惟宁观察程城整理各类小包装袋以及食材分类的动作,堪称专业。

    只是那高大的身影挤在对比起来小之又小的简陋厨房里,左右忙活,却有条不紊驾轻就熟的模样,让宋惟宁感觉不可思议。

    钢琴家的手,能做的事情有很多。

    这是程城说过的原话,宋惟宁似有感慨,目光跟着那双五指修长堪称精致好看的手,在流理台上来回跳跃。

    “你的手有上保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