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你这家伙隐藏得也太好了,不过很遗憾,我不用查都知道那是什么比赛。

    真没想到你会弹钢琴,我忍不住又一次好奇你是谁了。让我推测一下,难道你是九班的学生?那个班都是特长生,哪天我去问问。

    虽说特长班和我们隔着一幢楼,但能有实力参加小肖赛的,应该非常好查。

    要不,你主动招了?坦白从宽哦。

    ——Weny

    程城耐着性子等了三天,从周日一直等到周三下班前,当他数度怀疑梁琰是否给宋惟宁介绍了别的地方时,才终于等到总店客户经理的电话,说是那位姓宋的先生已经预约了第二天下午三点半过来店里。

    “那程总,明天是让宋先生旁听潇潇老师的课?”

    “不用,我有别的安排。”

    大概是这几天的等待消磨了耐性,程城最终打算亲自去一趟,本来他给宋惟宁总店经理的名片,是担心过于直接帮忙会被婉拒,但既然宋惟宁已经决定去看了,他就有自信能把他留下,先成为自己的顾客。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他想见他。

    这些天夜里,程城发现宋惟宁窗户灯都亮到很晚,就算和他发信息道晚安,他也回得慢,其实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就是让程城有些疑虑,宋惟宁似乎状态不佳,他能感觉到。

    程城打算明天先去公司,下午两点到总店,因为宋惟宁一向守时,凡事喜欢提前。也不得不说程城把握得很准,周四下午三点一刻,宋惟宁就到了。

    长城琴行。

    S市数一数二的乐器零售和培训连锁机构,宋惟宁虽然久居国外,但也曾在视频频网站推送上看到过有关这个琴行的广告。

    进门展厅那架大气磅礴的黑色烤漆三角钢琴,宋惟宁一眼看见,脑子骤然闪过一帧画面,而此时此刻,画面的主角就在那架钢琴旁边和一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说着什么。

    “程叔叔~”小肉肉也看到了。

    程城回头见宋惟宁,就和工作人员扬手示意,那人于是进店里去了。

    佑安被宋惟宁牵着,看见程城挺兴奋地咧嘴笑,小脚一颠一颠地卖萌,“叔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