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

    别难过,我陪着你,我听你的。

    你学习已经这么好,你爸还不满意,但他不满意是他的事情,你不高兴是我的事情,我不想你不高兴。

    没事的,有我在呢,反正我们以后都不会出国,我们就在国内上大学、找工作、过生活,英语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

    等高考过去,我们一起把英语书烧掉,怎么样?

    ——Mask

    对面大楼的霓虹灯突然间亮了,宋惟宁瞥见程城眼里笑意隐隐,某种藏都藏不住的喜悦,被交错明光晃得格外潋滟。

    “那我还是送你回去吧。”程城说,“……因为我家也住在那儿。”

    直到车子开进小区的门,停在A区19栋楼下,宋惟宁还没能完全消化,自己和程城居然同住一个小区、而且还是窗户对窗户的事实。

    夜幕降临,宋惟宁在阳台上晾衣服,搬来已经一个多月,他头一次会有念想要去眺望对面那栋楼。

    和这边相同格局的阳台落地窗内,灯光一半被窗帘遮着,一半映过门框,程城就斜靠在门边,左手半插在裤兜,右手端着一只杯子。

    离得远,其实看不太清,但宋惟宁莫名就有点心虚,匆匆晾好衣服进门,反手迅速拉上窗帘,轻轻舒口气,走到床边拿起手机坐下。

    “爸爸~”佑安从薄被子里一咕噜爬起来,趴到宋惟宁背上,软乎乎的胳膊圈住他脖子。

    刚在被窝里钻来钻去的,现下像一团温暖的小棉花球,把宋惟宁后背都熨帖地暖烘烘。

    “脸红辣~”

    一只肉嘟嘟的小手不安分地在宋惟宁脸上捣蛋,宋惟宁抓住它,团住香了一口,“什么?”

    佑安边笑边又使出另一只手戳戳宋惟宁的脸,脆生生地重复,“爸爸脸红辣~”

    第二遍听得字字清楚,宋惟宁终于明白过来,佑安是说他脸红?下意识伸手抹了把脸,貌似真有点……热热的?

    宋惟宁胡乱把佑安塞回被子,“你这孩子,快睡吧,不是早就困了吗?爸爸给你讲故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