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风湖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这个令于小七又爱又恨的地方,又痛又伤的地方,此时却成为了他唯一的避风港。

    他就是在这与于红娘相遇的,一晃十几年过去了,这里依旧没有什么变化。

    可是自己还是那么弱,既不能像老板娘那样大杀四方,又无法突破现状。

    不仅身负重伤,筑基的这层窗户纸,也迟迟突破不了,搞的于小七心乱如麻烦躁不已!

    黑风湖畔上碧波荡漾,鱼儿在水面上愉快的穿行,本来宜人的景色,于小七却无心欣赏。

    此时耳畔突然想起了老金的声音。

    老金开口道:七爷,我知道你心烦不愿意理我,但是你起码也应该听听,我说什么不是吗?

    你突破不了筑基,不仅仅是锁灵环的缘故,还因为你自身体质的问题,再加上你伤上加伤,才导致了你迟迟无法突破的原因。

    你现在虽然炼化了锁灵环,但是你却驱使不了它,那是因为没有神识,你就算突破了筑基,依旧也无法改变现状。

    因为你炼化的只是锁灵环的一部分而已!

    于小七暴躁的道:为什么?

    老金开口道:因为锁灵环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不仅仅是现在有在上古时期,锁灵宗那就是恐怖的存在,后来因为太过霸道,众人齐心协力一举灭了这个宗门。

    而你现在的锁灵环就是当时锁灵宗的遗留,只是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有。

    至于修炼神魂的功法是很稀缺的。

    这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

    再者基本上各大宗门都会把这一部分的功法保留起来,以免被其他宗门的奸细流传出去。

    每个宗门都是弟子到了筑基之后,由师傅口口相传,就算口口相传也只会传授第一层功法而已!

    于小七定了定神道:哪岂不是无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