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幕亦眸子里倒映着点点亮光,他一脸郑重的看着玉薇:“姐姐,谢谢你!”

    玉薇微微颔首,“你既称我一声姐姐,便无需如此客气。能如此之快的找到解毒丹所需要的灵植,你的运气也是一部分。”

    安幕亦抿着薄唇,朝玉薇展颜一笑,心里则暗暗决定尽快的换到足够的星币,再找他弄一个身份。这样她就能在星网上随心所欲的使用星网。

    然后提升实力,尽快的去寻找父亲。

    炼制解毒丹加上解毒,这一整夜的时间悄然而过,见少年已准备着去上课,玉薇闪身回了绯月界内。

    机甲理论课上,安幕亦脑清目明,以前一直不太懂的几个地方,现在也是豁然开朗。

    他暗暗握紧双拳,眸底深处晦暗如墨。

    上午的课程结束后,安幕亦没感觉到饿,想也没想地直接放弃了中午那顿难吃的午餐,直接回了宿舍。

    之前的几天都是直接去外面上星网,现在解毒丹已经解决,下午便多出很多时间来。

    “姐姐,你要和我一起去虚拟机甲室吗?”完成今日的力量训练后,安幕亦问玉薇。

    玉薇没有出来,只是声音传出绯月戒,“不用了。”

    安幕亦微微有点失望,但还是下意识的点点头,又想起她现在不在他面前,于是开口:“好的,那姐姐先忙。”

    学院的虚拟机甲训练室有两种,一种是上课所需,只要输入学号就可以进入,还有一种则是需要验证精神力,里面全都是真实的模拟练习,痛感也好精神力使用也好,都无比真实。

    进入星网,安幕亦直奔后一种训练室。

    门口站着五六个学生,正等着验证进入。

    其中一个是同班的男生,他见安幕亦也准备进这间训练室,脸色不好地上前拦住他,低声说道:“安幕亦,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一会进不去,是想我们3班都跟着被笑话吗?”

    “那什么地方是我该去的地方?”安幕亦平静地看着男生,眼里即没有恼怒也没有其他情绪。

    “你想去哪都行,别在这里来,否则别人笑话3班,教官听到了会不开心的。”见安幕亦一动不动,男生皱眉说道。

    这时,有人喊这个男生,“湛森炎,这不是你们班的那个废物吗,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