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的沉默让对面的温鸣以为有戏,“老大你就说个地址,我自己来就行。”

    “但我并没有让你来找我。”安幕亦不急不缓地开口,抬手摁掉终端。

    做完这些,他抬头对上玉薇的视线,嘴角带着笑地解释,“之前在原始星救下的那个温鸣想要过来,我拒绝了。”

    话间刚落,腕上的终端又响了起来。

    安幕亦抬手挂断。

    再响,再挂。

    简直是锲而不舍。

    “其实你可以让他来,或许可以让他来验证补神丹。”玉薇提议道。

    安幕亦本身毒解了后就在缓慢恢复精神力,就算能有机会去使用测量仪器,也不会很准确,但换一个人就不同了。

    “姐姐的意思我明白了,可我还不确定这人可不可靠。”

    事情宣扬出去他再多的麻烦都不怕,可他担心如果不小心暴露了她,那他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

    玉薇轻笑一声,“如果不可靠,让他忘了就是。”

    安幕亦一怔,差点忘了她的手段很多。

    还真是……在乎则乱。

    玉薇这样说了,终端再一次响起后,安幕亦接通,直接发了一个坐标过去。

    但不是本院学生也不能进,安幕亦还是得到门口去接。

    温鸣相比在原始星见到的时候打扮的更像个公子哥,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在学院门口左右晃荡。

    引得门口的机器人差点将其设为可疑人物。

    “老大,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当看见安幕亦从里面出来,温鸣快速把手从口袋里扯出来,就要上前索抱,被安幕亦冷眼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