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参加M-6原始星野外训练的名单都已经发到各位的终端,别忘了注意事项,可不要让百分之一的伤亡出现在你们自己的身上。”

    “太好了,等从M-6星回来,我的学分就够晋级了。”

    “可是,M-6星才探索了十分之一,会很危险吧。”

    “你们快看,那个中枢星来的废物也在名单里。”

    讲台上,衣服与头发都打理到一丝不苟的教官状似无意地扫过教室后方,接着开口:“明天早上八点准时出发,迟到或无故退出者,扣10分。”

    这话一落,分数不高又不太想去冒险的学生立即打消了念头。

    危险总比被踢出这个班好。

    “教官,凭什么那个废物都在名单里,而我不能去?”一名个子很高的男生终是忍不住,站起身向教官发问,说话的同时,还狠狠瞪了眼教室最后一排角落里低垂着头的男生。

    “名单随机分配。”教官抬眼望向站起来的男生,“如果有不想去的同学,也可以直接损失10积分将位置让给别的同学。”

    对于野外训练名单里有被称之为中枢星来的废物,当事人安幕亦如同没有听见没有看见,就算被说成废物,他也只是垂着头,略长的头发遮住了眉眼。

    下课后就是午餐时间,等所有学生都走后,安幕亦才慢腾腾起身往外走去。

    “嘭!”

    路过一个花坛边时,安幕亦猝不及防下被突然推了一下,他极力的稳住身体,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撞到了花坛边角处,最尖锐的地方正对上他的胸口处。

    疼痛并不是很剧烈,但下一刻安幕亦的脸色剧变,他快速的自衣服内拿出一样东西来。那是一颗如同印着星河一样的圆润异石,石头很漂亮,犹如一件天然的艺术品,然而此时它已经碎成了两半。

    安幕亦手指收拢,紧紧握住碎成了两半的星辰石,眼神狠戾的看向几个罪魁祸首,一字一顿道:“你们都该死!”

    “噗!哈哈哈哈……”为首之人像是听到了超级好笑的笑话,笑得险些停不下来,他指着安幕亦,对旁边的伙伴道:“我是不是哈哈听错了哈哈,这个废物说我们都该死哈哈……”

    “广哥您没听错,他确实这样说的。”旁边的瘦高个子男生搭话,他正是刚才出手推搡安幕亦,也是刚才在课堂上对教官提出疑问的那位。

    正大笑着的人也不笑了,他抬着下巴尖,眯着眼看向安幕亦:“识相的话就把名额让出来,还能免受痛苦。”

    说话的男生叫芮广,在机甲3班战力排第五,也是经常欺辱安幕亦的带头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