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从地上挖出了一个塑料袋,袋子是银色的,上面只有一个标记,就再没有其它图案了。

    袋子里面是一本手写笔记本,周正将笔记本打开翻看……

    看完笔记后,周正又拿银色袋子看了看,说道:“笔记是残缺的,只记录了调查队一天时间的调查结果,这个袋子就是结果,袋子上的标记是铁卫队的徽章,这是铁卫队随身军粮的包装袋,全基地城只有铁卫队拥有。”

    “系统,你也说了,铁卫队不出城猎杀异兽,那么这个袋子出现在城外……”

    【所以你想怎么办?】

    “回城,沿着调查队来的路线回城。”周正将袋子收起来,同时打开终端查看起了任务附带的定位地图。

    “调查队肯定是找不到了,早就被异兽给吃了。不过他们在每次扎营的地点,都会留下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就当是他们的遗物吧!”

    【不再找找了?万一调查队没死呢?】

    “所有定位都被破坏了,调查队肯定凶多吉少,就算没死,也被人抓住关起来了,你认为凭我一个人能做什么?”周正收拾好东西,一边走一边说道:“任务要求虽然是找到调查队,但其实调查队并不重要,我只要知道他们遇到了什么就可以了,现在我已经判断出了调查队的结果,所以接下来主要就是查清圣兽攻城的真相了。”

    【呵呵,如果任务完成度过低,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我自己的选择,不继续深入寻找调查队是最合理的判断。”

    周正小心的向着调查队上一个扎营点走着,现在他觉得敌人可能不仅仅是异兽,还有可能遇到人类追杀他。

    城主的这个寻找调查队任务,肯定会让幕后之人行动起来,就像之前追杀调查队一样,城主明明每天都接到汇报,为什么还要专门发下一个寻找调查队的公共任务呢?

    公共任务,任何人都可以去做的任务,完全没有限制,直到有人完成任务为止。这种任务的奖励都很高,会吸引很多狩猎者去争抢。

    幕后之人可能已经明白了现在的情况,所以他现在会不顾一切的派人阻止狩猎者们找到调查队可能留下的线索和证据。

    不过周正这个新人狩猎者与其他狩猎者不同,狩猎者们都是组队行动的,而周正却是独行,速度要比组队更快。同时,周正是第一时间就赶往最后的定位地点,为此他利用独行的优势走了一些近路,所以才会遇到三眼狼群的攻击。

    也就是说,周正比其他人快了很多,哪怕他现在沿着路线往回走,最快也要在第三四个扎营点才会遇到其他人。

    周正觉得自己预估的差不多,所以他会在第二个扎营点结束后就马上从最近的路线回城,大概能避开追杀之人。

    周正想的很好,然而事实上敌人也不傻,一队追杀之人也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终点,只不过比周正慢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