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媛媛继续说道:“万荣科技公司那里已经全被抓了,所以你杀死张宁的事情已经无可辩驳了。现在你的处境很危险,有人要杀你灭口,显然,这后面还有人在,他是谁?”

    “……”杀手仍然不说话,他现在都懵了,灭口?他什么都不知道,灭什么口?

    “他们要杀你,你还为他们藏着掖着?如果不是我们来的及时,你现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温媛媛说道:“现在你将知道的事情全说出来,这算是你立功了,是你唯一的活路。”

    杀手实在忍不住了,笑道:“我说……你们是在搞笑吗?”

    “你若一直不配合,那就只有死路一条,无论是法律的审判,还是你同伙的灭口,你都别想活。”温媛媛说道:“如果你是个聪明人,那就应该知道,现在你想活着,就只能与我们合作。”

    “哈哈哈哈……”杀手大笑起来,然后说道:“看来你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太可笑了!”

    “有什么可笑的?”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打晕的我,但我可以肯定,不是有什么人来灭我的口,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杀手,什么都不知道,也不会有人来灭口。”

    “你不知道是谁打晕的你?”

    “当然,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们警方的人呢!可后来他说不是,我觉得他应该是赏金猎人吧!但是他为什么没把我交给你们呢?太奇怪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事情。”

    赏金猎人这个职业在国外很常见,他们为了各个国家的悬赏四处去追捕罪犯和打探消息,是一群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家伙。

    “那他和你说了些什么?”温媛媛问道。

    “他说他是房东……应该是他的代号吧!奇怪的绰号。”

    “房东?……”

    这时,郝队走了过来,在温媛媛耳旁小声说道:“温队,有人来自首了。”

    “?”温媛媛瞪大眼睛看向郝队。

    郝队继续说道:“你最好亲自处理一下。”

    温媛媛点了点头,对看守杀手的警察说道:“你们把他带回局里。”

    温媛媛一边向外面走一边问道:“郝队,自首的是什么人?”